第3轮补赛6-2胜河南队 上海徐房队获取新赛季首胜

2017-12-13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进行的五超联赛第3轮的补赛中,坐镇主场的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凭借上、下半场的4个、2个进球,以6比2轻取河南信大队,从而尝到了新赛季5轮比赛的首次胜果。今天中午全队将士飞往山东济宁,与五超其他9支球队汇合,参加定于明天开战的新赛季的第二次赛会制、即联赛第6、7轮的比赛。

    五超第四轮比赛,徐房队作客宜昌于10日下午对阵湖北武汉地龙▪三峡大学队,结果以1比3负于对手。至此,徐房队新赛季4战1平3负仅获1分,在积分榜上因净胜球多于同积1分的青岛队暂列第七名,而昨天迎战的河南信大队新赛季四站皆负排名垫底,加上徐房队历年对阵该队成绩占优,且又有主场之利,因此,尽管两天前结束了与三峡大学队的恶战和比赛前一天历经舟车劳顿返回上海,徐房队员们虽略显疲劳,但大家在心理上显得十分放松。

    昨天的比赛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徐房队开赛后的第一次进攻便有所斩获,由23号刘畅在对方禁区内抢点推射取得进球,此刻比赛才刚刚开始42秒!此后,徐房队攻势如潮,河南队显得十分被动,始终处于招架之势,上半场接连丢失四球。徐房队的进球队员分别是,9号丁顺杰、23号刘畅和10号周伟君。这4比0的比分,使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徐房队员略显松懈,易边才15秒就以一个低级失误,送给对手一分。好在5分多钟后,刘畅与队友巧妙配合形成单刀之势,面对门将他冷静晃过门将推射得分,把比分扩大为5比1,完成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1分多钟后,9号丁顺杰与5号戴旺捷在对方门前以一个漂亮的“二过一”,由后者把比分改为6比1。此后,河南队虽然攻入一球,却无力挽回败局。

    本场比赛出现的一大亮点,是赛场上的24位球童和他们的家长。据悉,为使五超联赛日趋规范化,吸引更多球迷走进赛场,中国足协要求从本赛季起,每场比赛的入场式都必须有护旗手和球童出场,同时赛后也要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上海松江阳光运动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高峰介绍,昨天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馆当球童是由他们负责组织的,他们均为周边小学一年级学生和幼儿园大班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他们热情高涨一放学就赶到比赛现场。比赛中,他们穿着统一运动装和家长一起为主队助阵,不时地高呼:“上海队,加油!”成为赛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也营造了较好的主场氛围。

    另据徐房队领队王晓忠介绍,此次赴山东济宁参加赛会制比赛要打两场比赛,分别是:14日下午再次与河南队展开第6轮的角逐;17日下午与大连普区湖大队进行第7轮的争夺。他表示,虽然与大连队的比赛难度不小,但是一定要全力以赴力争获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