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第五轮迎战新疆队 徐房主场4比5遭遇逆转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12-06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在昨天(5日)下午展开的第五轮五甲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徐房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遭遇大逆转,最终以4比5负于新疆师范大学队。

    新疆师范大学队今年首次组队参加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前四轮比赛战绩为1胜3负积3分排名靠后,而徐房队2胜1平1负积7分位居第五。纵观全场比赛,徐房队整体实力明显高于对手,场上优势十分明显。而新疆队队员除了两名能力出众、体力充沛的吉尔吉斯坦外援7号努尔江和10号迪力福提之外,其余队员均为在校学生不仅能力一般,而且经验缺乏。徐房队作为老牌劲旅理所应当赢下这场比赛,之所以从领先到落后再到失利,一是没有把这支“联赛新军”放在眼里;二是比赛中队员失误频频,被对手反击连连得手,要不是门将、22号周晔表现神勇的话,徐房队失球远不止这5个。

    徐房队首发阵容是9号丁顺杰、10号薛志强、16号张承和13号巴木健太郎、22号周晔;替补出场的第二套阵容是11号周伟君、8号孙亚舒、20号云志海和23号刘畅。此两套阵容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套路多变,虽然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可惜只取得两个进球。这两个进球可圈可点,完全是依靠队员之间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在两分钟之内攻进的。第一个进球在第11分钟时,由23号刘畅送出直塞球、10号周伟君左路传中,跟进的20号云志海倒地铲射破门得分;一分钟后徐房队卷土而来,由刘畅助攻埋伏在门前的10号周伟君,把比分改写为2比0。不过,对手的两名外援的射门极具威胁,都被很少获得首发机会的周晔化险为夷。

    下半场比赛形势急转直下,徐房队的一次中场传球失误和一次后防的漏人,被对方外援、7号努尔江连得两分追平比分。没过几分钟,努尔江再次利用徐房队员传接失误攻进一球,完成了他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不过,徐房队马上还以颜色,由刘畅单骑闯关扳平比分。

    随着争夺的越来越激烈,徐房队员的失误也越来越多,新疆队员只要一断球就把球往努尔江脚下送,由他来完成射门,他的每次射门也都打在门框范围内,好在门将周晔飞身扑救有险无惊。战至第36分多钟,徐房队又失一球,以3比4落后。徐房队随即改打“五零”战术,利用角球机会由周伟君把比分追平为4比4。在比赛还剩下10多秒时,徐房队再次犯错,被对方攻入致胜一球。终场哨响,徐房将士不得不吞下频频出错所造成的苦果。

    至始至终在场边指挥的领队王晓忠脸色较为凝重,他认为下半场新疆队的5个进球,都是自己队员们送给对手的。对于在一场比赛中,队员们会重复出现这么多的失误,这是球队从未发生过的事,他表示一定要认真总结此次比赛的经验教训,以打好以后的比赛。据悉,第六轮徐房队将南下广东,与珠海名实队捉对厮杀。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