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轮主场战新疆遭逆转 徐房队痛失好局捡回一分

2017-04-06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上半场气势如虹连下三城,下半场失误频频连失四球,压哨时刻凭借对手的“六犯”才艰难扳平比分。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在4月1日下午主场迎战新疆师大队的比赛中,前后表现判若两队,令现场球迷大跌眼镜。

    这场五超联赛第十四轮的较量,排名第五的徐房队手中握有20分,而排名第八的新疆队仅有9分,从双方的整体实力来讲,徐房队应该略胜一筹。但从两队在最近两个赛季的3次比赛成绩来看,上赛季一胜一负(4比5、4比1)各得3分;本赛季首循环的比赛,结果为2比2,双方平分秋色,两队实谓难分上下,徐房队并不明显占优。

    由于两队目前的积分差距,徐房队此战并没有把新疆队看在眼里,加上又是主场作战,不少队员均认为此战胜券在握。但是他们忘记了上赛季第五轮主场4比5失利的惨痛教训,这场比赛球队也是在上半场2比0领先的情况之下被对手翻盘的,下半场被追平之后,徐房队始终处于落后局面,直至终场哨响。昨天的比赛,几乎是这场比赛的翻版,辛亏对手在压哨前零点几秒的第六次犯规,才让徐房队侥幸地获得一分

    徐房队昨天开局颇为顺利,开赛才1分多钟,17号薛志强远程发炮,被对方门将挡出,9号丁顺杰跟进补射中的,1比0。2分钟后,对方队员在禁区内犯规,薛志强主罚点球命中,2比0。3分多钟之后,20号云志海中场断抢成功,一个穿透力极强的传球,送给突入禁区的队友8号孙亚舒,后者轻松地将球推入网内,3比0,此时比赛才开始8分多钟。但在,剩余的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均无进球。

    异地再战,形势急转直下。开赛2分多钟,新疆队利用徐房门将、22号王俊持球违例的机会,任意球破门得分——3比1。此时,徐房队便采用“五零”战术,在自己的后场不断倒起脚来,然而对手凭借充沛的体力和凶狠的逼抢,在先后不到4分钟的时间里,一次逼抢成功,一次利用徐房队员失误,两度破门把比分追成3比3。看到反败为胜的希望,新疆队员士气高昂,越战越勇。而徐房队本想利用“以多打少”的战术,把球权控制在自己脚下,伺机发动进攻,同时也能消磨些时间。不想风云突变,不仅两分的优势化为乌有,而且门前屡屡告急。于是,队员们显得急躁起来,失误连连,错失多次破门机会。反被对方又抓住机会反超比分为3比4,这时留给徐房队扳平、反超比分的时间不到7分钟。

    由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而徐房队进攻毫无暂获。就在大家以为徐房队要饮恨主场时,当值第一裁判安然和第二裁判黎祺彬同时吹响哨声,一致判定新疆队第六次犯规!哨响之后接着就是终场声响,显示屏同步显示比赛时间结束。新疆队员即刻一哄而上团团围住裁判,要求结束比赛!在两位主裁力排众议、坚持“犯规在先、钟响在后”的情况下,新疆队只得服从裁判。薛志强站上10米罚球点,果断起脚只见皮球直挂对方网窩,4比4!这才让现场球迷悬挂的心放松下来。

    此战未能全取3分,徐房队要想“进四”越发地困难起来。专程前往赛场观战的徐房俱乐部总经理刘伟赛后显得颇为失望,他要求队员们认真总结这场比赛的得失,全力打好本赛季最后的“一客三主”这四场比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