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开幕 申花精英0-1东华

http://ssfl.online.sh.cn2016-04-27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4月27日下午,2016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在东华大学开幕。随后还上演了一场超级组的一场强强对话,由东华大学和上海绿地申花精英队,最终绿地申花精英队爆冷0-1不敌东华大学。

    2016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由市教委、市体育局、上海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和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理事长、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平,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副理事长、上海大学副校长丛玉豪,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罗仪华,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比赛,来自全市34所高校的49支队伍报名参加了大学超级组、校园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的比赛。趁着举国女足热,大学女子组扩军,11支队伍将分两个组别分别决出排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杯赛吸引了上海绿地申花和上海上港两家中超俱乐部的精英队以及上海申鑫预备队来参赛。职业足球俱乐部首次进入校园,不仅提高了超级组赛事的精彩程度,也大大提升了大学生足球联赛在全市的影响力。

绿地申花青训总监范志毅与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互赠球衣

    开幕式上,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发与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副理事长、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互赠球衣。这次申花精英队走入校园,吴晓晖表达了职业队伍走入校园的欣喜之情。同时校园足球也欢迎职业队伍走入校园,提高校园足球的可观赏性。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副理事长、上海大学副校长丛玉豪和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

    随后进行的一场超级组比赛中,东华大学和上海绿地申花精英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东华大学以1比0战胜了上海绿地申花精英队。

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秘书处
联系方式

地址: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
中法中心C504-508

电话:55135072 55135076 55135078

传真:51062823 55135072

邮箱:ssfl_shanghai@163.com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