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落幕徐房主场5比0大胜 22战12胜第五收官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4-26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最近进行的五甲联赛第22轮、即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中,上海徐房——工程大队在主场以5比0大胜河南建业队,不仅实现了四连胜,也使球队在本赛季的最终战绩为22战12胜2平8负积38分,获得第五名。

    本赛季的最终前三名是:深圳南岭铁狼队以22战21胜1平积64分的傲人战绩重新登上冠军宝座,大连普湾安波队卫冕失利以18胜2平2负积56分获得亚军,三峡大学队则以17胜2平3负积53分获得季军。

    徐房队继前三轮比赛客场三战三捷之后,此次联赛末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由于在历年联赛、杯赛中与豫队交战从未遭遇败绩,徐房将士斗志昂,力夺四连胜以此实现完美收场。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来势汹汹,徐房虽然开赛不到3分钟就由10号周伟君首开记录,此后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上半场一直无法改写比分,把1比0的比分带至下半场。

    易边再战,在徐房队发起的一轮轮强攻面前,河南建业队抵挡了7分多钟之后,后防屡屡告急造成连连失球,徐房队一气呵成连下四城,其中,20号云志海梅开二度,11号薛志强和23号刘畅各入一球,把比分定格为5比0。

    徐房队在本场比赛的5个进球中,周伟君、薛志强和刘畅这3名随队征战联赛多年的老将各贡献一球,从而使得他们个人在本赛季联赛总进球数分别增至为15个、13个和12个,位居球队射手榜前三名。

    徐房队本赛季总进球为90个,总失球为73个,净胜球为17个。位居射手榜前三的3名老将共计打入40个球,包办了球队进球总数的44.4%,可谓战功显赫。

    另外,令人欣喜的是球队中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队员随队南征北战成长迅速进步明显,如20号云志海、8号孙亚舒本赛季进球数分别为10个、7个,而他们上赛季的进球为2个、3个;加上今年9号丁顺杰的8个、16号张承的5个以及15号靳晨琛的1个进球,工程大队队员进球总数为31个,为球队奉献了三分之一以上的进球,这是徐房队本赛季的一大收获。经过五甲联赛的锻炼,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作为上海高校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队伍,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北大区)中,以7战7胜的战绩勇夺冠军闯入总决赛。据悉,该队将代表中国大学生队于下月中旬赴芬兰参加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邀请赛。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