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成都之行"带回三分 上海徐房队6比2完胜获三连胜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4-24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继五甲联赛第19、20轮客场分别击败湖北大学队、青岛中能队之后,在昨天(21日)晚上进行的第21轮联赛中,作客成都的上海徐房——工程大队再传喜讯:以6比2完胜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客场三战三捷,徐房队积分增至35分,明天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不论战绩如何,已经稳获联赛第五名。

    在近几年的联赛中,徐房队与成都队交战未遭败绩。昨晚的比赛,徐房队反客为主,上半场就以5比0锁定胜局。开赛仅50多秒,8号孙亚舒就攻门得手,从而吹响了徐房队进球的号角。1分钟不到,23号扩大比分为2比0。此后,加盟徐房队不满一月的日本新外援、24号浅野佑多梅开二度,分别在第13、16分多钟时取得进球。此后,9号丁顺杰锦上添花,以5比0的大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徐房队仅入一球,由10号周伟君在第24分钟改写比分为6比0。成都队队员体力充沛,跑动积极,而徐房队显得有些送懈,结果被对手追回两分。

    明天下午将展开本赛季的最后一轮争夺,徐房队将在位于松江大学城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馆迎战河南建业队。首回合比赛,徐房队客场以5比0赢下对手,因此再获3分应该不成问题。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