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第20轮作客青岛 上海徐房2比1险胜中能队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4-12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甲联赛第20轮上海徐房——工程大队五作客青岛挑战中能队,经过40分钟的较量,徐房队以2比1险胜对手,带号云志海再添一分着3分返回上海。

    比赛于10日晚上7点打响。徐房队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是在上半场完成的。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咬”得很紧,徐房队虽然打得颇有章法,但在主队的密集防守下很难敲开对方大门。直到第9分30秒时,才由11号薛志强首开记录,帮助徐房队以1比0领先。7分多钟后,20。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把2比0的比分带入下半场。

    徐房队在下半场比赛中,攻势如潮却破门乏术,始终未能扩大比分。而中能队在第28分多钟时,利用一次防守反击得分,把比分改为2比1。这也是主队在本场比赛中的唯一进球。

    至此,徐房队本赛季完成了对青岛中能队的“双杀”全取6分。这也是徐房队继上轮在武汉客场取胜之后的第二个客场胜利。据悉,下轮徐房仍将客场挑战联赛劲旅——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徐房将士信心十足,力争取得“三连胜”。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