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第19轮:上海徐房队客场逆转湖北带回3分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4-08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6日进行的五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上海徐房——工程大队客场挑战湖北大学队。在上半场2比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中四元实现逆转——以6比4击败对手,从武汉带回3分到上海。

    客场赢下这场比赛,加上首回合主场3比0完胜湖北大学队,徐房队完成了本赛季对该队的“双杀”,从对方获取6分。

    昨晚的比赛,徐房队开局不错,上半场8分44秒和9分56秒,11号薛志强和10号周伟君各入一球,帮助徐房队2比0领先。5分钟后,对方阵中的老国脚、13号胡杰似有神助,连续打进3球,把比分反超为2比3。

    下半场开始不到2分钟,徐房日本新援、24号浅野佑多攻入一球扳平比分,但10分钟之后,湖大队16号队员攻门得手,再次领先比分。你“带帽”,我也“带帽”。此刻,与胡杰同为国脚的徐房23号刘畅挺身而出,在比赛剩下最后4分钟的时间里,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实现大逆转,以6比4战胜对手。他的最后一个进球,是裁判吹响终场哨响前的4秒钟。

    徐房队近期可谓“疲劳之师”:一是队伍缺兵少将、队员超负荷上场比赛;二是球队疲于奔命:上周六北上对阵大连队;本周三又南下挑战湖大队;周四才回上海,周五又要马不停蹄飞青岛;下周还要到成都打最后一个客场。最后一轮,将在主场迎战河南队。徐房将士一致表示,全力打好本赛季最后的“二客一主”这3场比赛。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