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第18轮:"连沪之战"跌宕起伏 徐房队痛失一分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4-03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以残缺阵容在客场挑战队伍齐整的卫冕冠军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两球,后来被反超落后两球,再追平比分却被“压哨球”而惨遭“绝杀”,最终以8比9憾负对手。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昨天下午发生在大连体育中心展开的五甲第18轮联赛“沪连之战”中。

    近期联赛一直遭遇“兵荒”的上海徐房——工技大队,此次北上挑战志在卫冕、目前积分榜暂时位居次席的大连普湾安波队,领队王晓忠只带了7名队员前往大连。赛场上,双方替补队员多寡反差极为明显:徐房队仅有2个人,而大连队满满的一排足有9个人。

    尽管如此,但徐房队员士气高涨,大有“反客为主”之势,比赛刚开始2分多钟时就率先取得进球,由20号云志海在10米点球点处一脚抽射中的领先比分。不过,一分多钟后,大连队就扳平比分。战至第8分钟时,首次身披徐房战袍的日本新援、24号浅野佑多与23号刘畅和9号丁顺杰3人之间以一次可以堪称“行云流水”的配合,由丁顺杰最后完成射门领先比分为2比1。4分钟后,丁顺杰沿左边线带球疾进,在晃过一名防守队员之后突施冷箭,把比分扩大为3比1。此后,大连队连进两球,以3比3结束上半场。其中的一个进球,是徐房队员在自己禁区线附近传球直接“送”到对方脚下造成的。

    易边之后,大连队在两分钟内连下两城,反超比分改为3比5。随后,徐房队主教练、兼队员11号薛志强在自家后场接门将手抛球,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以一脚精准的吊射扳回一城。大连队也很快还以颜色再进一球,继续保持两球领先。徐房队奋力缩小分差,却因为在自家门前的一个停球失误,再次送给对手一分,4比7!形势虽然十分不利,徐房队员还是不想放弃比赛。在20号云志海攻入一球之后,本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飞身扑救出多个必进之球的门将、1号周喆再次挺身而出,他弃门而出带球一路突进至前场,以一脚技惊四座的射门攻破对手大门,6比7!不想,关键时刻徐房队员在自家门前的一次停球失误造成失球,再次落后两分。此时,留给徐房队员的时间已经不足两分钟!

    除了门将,6名队员轮番上场“拼”了近40分钟,个个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大家还是咬牙坚持,奇迹随之发生:先是24号浅野佑多单骑闯关破门得分,接着23号刘畅推射入网追平比分。眼看比赛将以平局收场,出人意料的是,大连队中的日本现役国脚、13号渡边知晃以一个压哨球,硬生生地把徐房队到手的一分抢了过去。

    赛后,王晓忠对队员们称赞有加,认为最后时刻的失球,是队员体力不支所造成的。加上,本场比赛我们出现的两次失误,直接导致两个失球,这也是因为体力超负荷,造成了动作走形。他感谢大家的这股“拼劲”,希望打好本赛季最后的“3客1主”,力争取得好成绩。

    首次代表徐房出战的日本新援浅野佑多,来沪前效力于东京某五人制足球俱乐部。在本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十分抢眼,显示出来较强的个人能力。他除了贡献一个进球外,还3次助攻队友进球,另外自己还有一次单刀球,可惜被对方防守队员铲球破坏。他的出现,另正处于缺兵少将困境的徐房队增加了一员大将;他的表现,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