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第17轮:徐房4-1胜新疆 乌鲁木齐之行带回三分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3-31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五甲联赛第17轮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客场挑战新疆师范大学队,比赛于昨天(30日)下午3点正在该校体育馆打响。上海徐房队凭借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以4比1力克对手带回3分。

    联赛首回合主场作战的徐房队对这支联赛新军引起足够重视,在上半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失误连连一度以3比4落后,虽然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但是终场结束前遭遇对手“绝杀”,以4比5告负。

    徐房队此次飞往乌鲁木齐,尽管人员不齐,如:主力门将王俊因伤缺阵;随行队员不足10人、球队难以凑满2套阵容,加上连续两轮全场打“五零”、导致几名老将颇显疲劳等,但队员们还是想力争客场有所收获。

    徐房队开局极为顺利,未满2分钟,20号云志海就率先攻破主队大门。10分钟后,云志海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比0领先。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以2比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分多种,主队30号扳回一球,这也是该队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3分多钟后,23号刘畅攻入一球。随后,8号孙亚舒再添一分,把比分定格为4比1。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徐房队剩余的5轮比赛是四客一主,明天将飞往大连挑战卫冕冠军队,接着是武汉、成都和青岛三个客场,最后一轮坐镇主场迎战河南队。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