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第16轮主场遭遇领头羊 上海徐房0比6不敌深圳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3-31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上周六下午进行的五甲联赛第16轮中,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深圳铁狼队,结果上、下半场分别失球2个、4个,以0比6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上海徐房队依旧缺兵少将,主力门将、28号王俊因在上轮对阵珠海队的比赛中受伤缺席本轮比赛,由替补门将1号周喆把守大门,加上另外7名队员共8人,连两套阵容都凑不齐。而目前位居积分榜首的深圳队人员齐整、在巴西籍主教练的调兵遣将下,用3套阵容轮流对付徐房队。

    因上轮采用全场“五零”战术,从珠海队身上意外获取一份,本轮战深圳,领队王晓忠、主教练薛志强等赛前商量决定,继续出采用全场“五零”战术力争少输、不输球。但是毕竟对手是老牌冠军队伍,徐房队在近几年的联赛中已经未曾从对方身上获得一份,比赛一开始深圳队将士极感意外,不想徐房队比赛一开始就采用“五零”以多打少,显得很不适应,一度处于较为被动的场面,徐房队场上队员打得有章有法,几次进都攻险些得手。比赛开始没有几分钟,巴西教练即刻叫停,重新布置战术采用全场紧逼的方法与徐房队展开争夺,并且两度抢断成功,在禁区外远射破门得分,领先两球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徐房队不改初衷,继续采用“五零”围攻深圳队。深圳队因两球在握,时而龟缩后场,任你来回倒脚;时而倾巢而出,前场逼抢凶狠……在双方僵持一段时间之后,徐房队连续两次传球失误,被对方远射空门得分,分差拉大至4球。此后,徐房队大举进攻,深圳队门前险象环生,可惜均未破门得分。而深圳队的两次反击均告得手,以0比6结束比赛。

    赛后,徐房队领队王晓忠认为,上半场我们一度掌控场上局面,创造的得分机会多于深圳队,下半场我们也有几次机会,要是能抓住几个机会的话,比赛结果就不一样了。他说所有上场队员都竭尽全力、尤其是几名老队员几乎打满了全场,输球在所难免,两队的实力差距是明显的。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