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战罢第14轮战罢 上海徐房8比1大胜甘肃队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3-1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在昨天(12日)下午展开的五甲联赛第14轮比赛中,上海徐房——工技大队主场以8比1大胜甘肃队。

此次前来上海挑战徐房队的甘肃队,因为球队赞助商的变换,已经不是在本赛季首回合坐镇主场以1比1逼平徐房队的那支队伍了,虽然主教练没变,但是队员已经“大换血”,据称都是刚刚从兰州市业余球员中“海选”出来的,其中不少人根本没踢过小球、即“五人制足球”,更不用说踢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了,从该队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水平的确十分业余。

因工程技术大学队球员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开战的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致使徐房队缺兵少将遭遇了“球员慌”,赛前不得不召回7号王佳林、5号董国榕这两名已经离队的老将重披战袍上场参赛。对方整体实力虽然远不及徐房队,但领队王晓忠、主教练薛志强在赛前预备会上还是告诫队员不要轻敌,全力拿下对手。

徐房队开赛极为顺利,不到一分钟便由10号周伟君先下一城。门将、28号王俊随即弃门而出奔向前场参与进攻,徐房队以“五零”战术大兵压境,致使对手门前险象环生,不过徐房队浪费了一次次破门得分的机会,还有一个点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此后,5号董国榕和11号薛志强各进一球,但甘肃队利用徐房队防守松懈扳回一球,以3比1结束上半场比赛。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徐房队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面,没有给对手一次机会,先后五次攻门得手,把比分锁定为8比1。其中,13号巴木健太郎梅开二度,9号丁顺杰、7号王佳林和5号董国榕各添一分。

本场比赛也是日本外援、13号巴木健太郎代表上海徐房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巴木健太郎从2012年初加盟徐房队征战五甲联赛和足协杯比赛已有四年多时间,在比赛中他时有上佳表现,成为球队的一名主力队员。据不完全统计,前两个赛季他分别打进14球、11球;在本赛季的14轮比赛中他贡献了6个进球。在昨天的比赛中,有近百名在沪工作的日本朋友及其子女前来观战,他的队友也不时地“喂球”给他,巴木健太郎不负众望贡献两分,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鼓掌声和喝彩声。赛后,他与队友、拥趸合影留念。据悉,巴木健太郎下周将于下周返回日本。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