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第12轮-徐房3-4不敌三峡大学 赛季遭双杀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2-28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五甲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战之后,下半程的比赛于2月27日下午全面打响。作客宜昌的上海徐房—工技大队与三峡大学队展开第12轮的争夺,结果以3比4告负。至此,徐房队本赛季对阵该队两战两败一分未获。

    昨天交战双方,三峡大学队是上半程比赛的“老三”,而徐房队则为“老五”。本赛季首战徐房队主场0比5负于对手,此番挑战三峡大学队,全队上下作了较为充分的准备,争取客场有所斩获。

    比赛才开始2分多钟,主队便率先取得进球,随后又在第9分多钟和第15分钟时又两次攻破徐房队大门。徐房队虽然落后3球,但队员们还是耐心组织进攻,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但均未改写比分,以0比3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领队王晓忠、主教练薛志强针对上半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告诫队员后场防守要避免出现空挡,前场进攻要珍惜破门良机,讲究射门质量,不要草率起脚,肆意挥霍机会。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上场队员较好地贯彻了这一战术布置。开赛不到1分钟,20号云志海破门得分,激起了队员们的斗志,球队攻势如潮不断威胁主队大门。战至第24分多钟时,9号丁顺杰再下一城,把比分追为2比3。3分多钟后,老将、10号周伟君攻门得手扳平比分。

    为全取3分,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越来越快,向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两队队员时有上佳表现,令观众们不时地喝彩。离终场结束4分多钟时,主队7号队员立下战功,为球队攻入致胜一球。徐房队虽然大举反扑,但最终未能挽回败局,不得不空手返沪。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