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徐房半程16分排名老五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1-17 [来源]:上海热线

    随着昨天(16日)下午五甲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的终场哨响,五甲上半程的比赛全部结束,上赛季亚军深圳铁狼队以4比2击败卫冕冠军大连安波队夺得半程冠军,大连队屈居亚军,紧随其后的是三峡大学队、珠海名实队和上海徐房——工技大队。

    上赛季最终排名第五的徐房队,在本赛季上半程的11轮比赛中,战绩为11战5胜1平5负积16分,积分榜上的排名与上赛季的名次是不进不退。不过客观地讲,徐房名次目前看上去是“原地踏步”,但实际上在多名久经沙场老队员离队的情况下,由一些缺少联赛经验的年轻队员、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足球队队员分挑担子、顶上一线,更何况本赛季诸多强队加大投入、相继引进高水平外援,徐房队在整体实力稍稍有所减弱的情况下,应该说取得这一战绩的确来自不易。让徐房足球俱乐部高层较为满意的是,年轻队员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机会,通过比赛的锤炼,他们的战术素养有了明显的提高,整支队伍在实现年轻化的同时,整体实力正在逐步增强。

    昨天联赛半程的最后一战,徐房队作客郑州挑战河南建业队。两队在历年联赛、杯赛中的交战中,徐房队从未遭遇败绩。昨天对阵建业队,徐房队将士不仅心理上占优,在实力上也是明显占优。上半场就以2比0领先,下半场再入3球,打得对手毫无脾气束手被擒。在这5个进球中,10号周伟君、17号王制民各得两分,8号孙亚舒锦上添花攻进一球。

    五甲联赛将间歇40多天,第二阶段、即下半程的比赛将于2月底重燃战火。据悉,除春节放假之外,徐房队的训练一切照常。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