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第10轮主场显威 徐房9比3成都队取两连胜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1-15 [来源]:上海热线

    昨天(13日)晚上,上海徐房——工技大队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馆以9比3的大比分战胜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取得了五甲联赛第10轮比赛的3分,同时实现了“二连胜”。

    成都队近几个赛季与徐房队交火虽然屡战屡败,但这支由清一色在校学生组成的队伍充满斗志毫无畏惧,比赛一开始就摆出了“反客为主”的态势,并短短的3分多钟里就打入两球,起到了“敲山震虎”作用,让徐房将士颇为吃惊。尽管落后两球,徐房场上队员不慌不忙耐心倒脚伺机进攻。凭借队员的良好脚法以及队友间的娴熟配合,徐房队一次次地撕破“学生军”的防线,随着23号刘畅的首开记录,8号孙亚舒、10号周伟君和11号薛志强相继取得进球,反超比分为4比2。半场结束前,刘畅梅开二度才把扩大比分为5比2,成都队即刻扳回一球,以5比3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徐房队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使对手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徐房队下半场取得的4个进球中,周伟君贡献两球完成“带帽”;13号巴木健太郎奉献1球;对方忙中出错送给主队一个乌龙。

    至此,徐房队本赛季战绩为10战4胜5负1平积13分位居积分榜中游。明天(15日),徐房队将飞往郑州,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战(联赛第11轮)中挑战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薛志强表示,一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首个循环的“收官之战”。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