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第9轮坐镇主场 徐房先失两球7-4逆转青岛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1-12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在昨天下午的五甲联赛第9轮比赛中,上海徐房——工技大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在上半场先失两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火力全开,最终以7比4击败对手。

青岛中能队虽然首次出现在五甲联赛赛场上,但场上不少队员都是有多年征战此项赛事经历的原青岛西海队队员,可以说对徐房队也是知根知底。比赛一开始,中能队反客为主,频频发起进攻威胁徐房队大门,先后于第7分多钟和第11分多钟时两度破门。徐房队员虽然落后比分,但还是耐心组织进攻创造不少机会,可惜最后临门一脚时不是射失就是打偏,错失多次破门良机。

下半场,徐房队攻势如潮,3分钟内就由8号孙亚舒和11号薛志强各打入一球扳平比分。不过在两分钟后,中能队7号队员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再次领先比分。仅过了半分多钟,13号巴木健太郎门前补射破门,改写比分为3比3。接着:薛志强重炮轰门远射得手,反超比分4比3;9号丁顺杰断抢成功突破防守队员单刀赴会再进一球;10号周伟君以10秒冲刺速度从对方门手下抢得皮球、人球分过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把领先优势扩大为3分。此后,对方抓住徐房队员的一次失误扳回一分。终场结束之前,20号云志海单骑闯关在禁区内被对方门犯规受伤倒地,薛志强主罚点球一撮而就,把比分锁定为7比4,从而完成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帽子戏法”。

这场久违的胜利,也让全队走出了连败的阴影。赛后,领队王晓忠如释重负,他表示,在球队遭遇连败之后,我们急需要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在几度落后的情况下,大家没有放弃,多点开花实现反超,胜利来自不易。尤其是几名薛志强、周伟君、周喆等老队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全取3分。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打好以后的比赛。据悉,下周还是一周双赛,第10轮徐房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周三);第11轮徐房队将作客郑州挑战河南建业队(周六)。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