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卫冕冠军连胜势头难以抵挡 徐房主场4比7不敌大连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1-09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五甲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上海徐房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大连安波队,结果以4比7不敌对手,遭遇联赛“四连败”,而大连队八战全胜一骑绝尘领先积分榜。

前三轮比赛未获一分的的徐房队,期盼此战能阻止连败尴尬局面,但面对联赛“领头羊”的确困难不少:一是两队整体实力已不能同日而语,前两个赛季徐房队六战皆负,为成功卫冕今年大连队加大投入,把现役日本五人制国家队队长渡边知晃招入麾下,攻击力大大增强;二是徐房主力门将王俊和替补门将周晔均有伤在身无法上阵,不得不由久疏赛场的周喆把守大门,虽然他表现神勇,但是面对势如潮的大连队还是难免失守城池。

尽管不占优势胜率几无,徐房队上场队员还是力拼对手。比赛刚开始组织起的第一次进攻就险些得手——皮球被门楣挡出,此让对手吃惊不小。此后,大连队发起一轮轮的猛烈进攻,但均被徐房队一次次瓦解。相反,徐房的几次防守反击颇具威慑力,可惜未能得分。在上半场比赛中,徐房队的严防死守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大连队的4个进球,其中3个都是在禁区外射门得分的,另一个是利用角球在禁区内补射得手的。徐房队上半场的唯一进球是在对方打入首球之后不到一分钟,由9号丁顺杰门前接队友传球推射空门入网的。

为缩小分差,徐房队下半场一开始便咄咄逼人,不时地威胁对方大门,便率先由23号刘畅在点球点附近抽射得分,把比分改为2比4。不过,大连队即刻还以颜色,改写比分为2比5。此后,徐房进一球对手还一球,直到比分定格为4比7。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各取得3个进球。徐房队20号云志海、13号巴木各进一球。

赛后,徐房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刘伟肯定了场上队员的表现,他认为,面对连战连胜的卫冕冠军,队员们敢打敢拼士气十足,打出了应有气势和展示出了队伍精神。球队在近期的几场硬战中未尝胜果,这也是我们与诸队真实实力的体现。他希望队员们要认真总结这几场比赛的得与失,及时调整心态,刻苦训练,走出连败阴影,打好以后的比赛。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