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第六和第七轮战罢 徐房两个客场均遭惨败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12-30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全国五甲联赛昨天展开第七轮争夺,客场作战的上海徐房队颗粒无收,以0比8的大比分负于深圳南岭铁狼队。加上第六轮客场1比10惨败于珠海名实队,上海徐房队已经遭受“三连败”,目前位居积分榜第八名。

连续多年夺得联赛冠军的深圳队上赛季卫冕失利屈居亚军,徐房队与该队前两个赛季6战皆负未尝胜绩。此番作客深圳,老将11号薛志强因带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本周二要与东华大学队展开上海高校五人制足球联赛冠亚军决战,因而未能随队南下鹏城。深圳队阵中的巴西外援和多名国脚表现出色,比赛中占有明显的优势,凭借上下半场的4粒进球,轻松战胜徐房队,其中,该队的14号巴西外援达尼罗上演“帽子戏法”。

在前一轮的比赛中,徐房队在珠海体育馆被珠海名实队联灌10球,直到比赛接近结束时,才由11号薛志强打进一粒稍稍挽回脸面的进球。据了解,徐房队前两个赛季与珠海队的战绩是1胜5负。

遭遇“三连败”,徐房排名已下滑至第八名。下轮比赛,徐房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联赛、杯赛冠军大连队。徐房队能否在主场“爆冷”,人们拭目以待。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