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技能提升岗位练兵 徐房集团举办职工职业技能比武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11-27 [来源]:徐房集团官网

根据上海市物业协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以及市人保局的相关文件精神,为了适应现代物业管理服务的新特点和新要求,提升集团职工思想素质和技能等级,近日,徐房集团开展主题为 “技能提升、岗位成才”的 “2015年度徐房集团职工职业技能比武”活动。

通过技能比武在全集团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引导职工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员工成为专业技能人才的信心,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同时,为职工搭建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平台,提升实际操作能力,使集团内整体物业服务能力得到长足进步。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由徐房集团公司主办,徐房集团工会、相关职能部室牵头,上海徐汇区房地产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上海徐汇园林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本次技能比武设立电工、管道工、木工、泥工、绿化等传统技能工种;还增添了灭蚁、一门式业务、话务平台、智能楼宇管理师、电梯安装维修等创新工种,共分十个技能竞赛项目,涵盖了房管物业行业的主要技能工种。赛前,集团安排了物业行业相关专家和主管部门的专业老师进行相关技能培训,有针对性地提高了受训人员的专业素养。

本次技能比武共吸引了集团下属8家物业服务、专业类企业共128名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角逐。集团技能比武活动后将选拔出优秀获奖职工参加2015年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