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徐房集团首届法律主题舞台赛落幕 普法工作获肯定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11-27 [来源]:徐房集团官网

近日,“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法律主题舞台表演赛暨徐房集团第一届法律主题舞台表演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法律主题舞台表演赛共有12家子公司组队、80余位选手参赛,区司法局、区总工会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并担任嘉宾评委。历经12场预赛及8场复赛之后,徐汇园林、徐房物业、永平置业、永福物业四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最终,徐汇园林代表队凭借优异的表现摘得本届法律主题舞台表演赛的桂冠,徐房物业代表队荣获亚军,永平置业及永福物业代表队获得季军,来自徐房物业代表队的参赛选手王立夺得“最佳表演奖”称号,来自永平置业代表队的王佩芬与徐汇园林代表队的成清华获得“优秀表演奖”。

赛后,区司法局局长徐文泉对集团“六五”普法期间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普法工作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注重实际成果,并对集团新一轮普法活动提出新的要求,希望集团对接下来的“七五”普法工作提前部署,有效针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探索性思考,提升集团依法治企的工作水平,将法治宣传内容与职工实际生活、日常工作需求紧密结合。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