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魅力衡复-梧桐艺术季 徐房集团造衡复文化新境界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11-27 [来源]:徐房集团官网

9月15日下午,随着衡复历史风貌区硬笔绘画活动在衡山坊的顺利启动,从而拉开了徐房集团“魅力衡复-梧桐艺术季”活动的序幕。

“魅力衡复-梧桐艺术季”活动是徐房集团所属上海衡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今年着力打造的文化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的开展,加强商业、旅游、文化的联动,增加公共开放空间,提升区域能级,将文化产业引入衡复风貌区内,致力于把衡复历史风貌区打造成为上海知名的都市文化休闲的新地标。

此次举办的硬笔绘画展,汇聚了赵丽宏、陈燮君、陈逸鸣、郑辛遥、张安朴等一批上海知名的艺术家,他们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用画笔向公众展现一个艺术家世界的历史建筑和人文景观。同日,“魅力衡复”微信号也正式上线,成为“衡复”展示、沟通的信息平台。

除此之外,“梧桐艺术季”的系列活动其他内容也将逐一呈现,9月中旬,集团将在天津举行的2015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上向世界展示衡复国际慢生活社区建设;9月底在上海交响乐团举办“衡复之夜”复兴艺术节专场音乐会。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