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第三轮客战西北师大队 上海徐房3比3逼平对手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10-26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24日展开的五甲联赛第3轮的比赛中,上海徐房队在客场以3比3顽强逼平西北师范大学队,从甘肃省白银市带回一分。

    西北师范大学队上赛季的主场——兰州市体育馆,是五甲联赛唯一实行由观众购票入场观看比赛的场馆,每场比赛均有2、3千观众为主队摇旗呐喊,球市十分火爆,与其他各地五甲赛场敞开大门观众还是寥寥无几的冷清场面形成鲜明对照,被诸多球队称为“魔鬼赛场”。本赛季该队主场虽然迁至白银市体育馆,且联赛前两轮遭遇“两连败”,但依旧有3000多名观众助阵主队迎战上海徐房队。

    在观众的助威下,主队攻势锐利,频频威胁徐房队大门,并率先取得进球。徐房队虽然落后一球,并且久攻不下,但队员们还是十分沉着,耐心地组织进攻,终于觅得一次得分良机,15号靳晨琛的一脚射门攻破了对方由乌兹别克斯坦外援把守的大门,以1比1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出现了“拉锯”局面:徐房队9号丁顺杰先下一城,反超比分为2比1。不过主队立即还以颜色扳平比分。在比赛胶着了一段时间之后,主队再次破门反超比分为2比3。徐房队不慌不忙沉着应战,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丁顺杰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从客场带回一分。

    赛后,主教练薛志强对球队此次“甘肃之行”虽然未能全取3分,但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他指出,白银体育馆赛场的地板较滑,队员们显得有些不太适应,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还是因为新赛季球队补充了不少的“新鲜血液”,新老队员之间的磨合还有不足之处,需要逐步通过训练、比赛来加以改进和提高。

    据赛程安排,第4轮比赛将于下月28日(周六)开打,此轮徐房队将以逸待劳,主场迎战湖北大学队。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