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甲联赛第二轮徐房8比1大胜青岛 喜获新赛季首胜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10-22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五甲联赛昨天(21日)晚上全面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上海徐房队以逸待劳迎战青岛西海队,以8比1大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青岛西海队近年联赛战绩不佳名次靠后,上赛季遭遇徐房队“双杀”。此番该队南下虽有多张“新面孔”,但是整体实力与往年相比没有明显的提升,据悉该队有多名主力今年加盟青岛中能队征战五甲联赛,因此本赛季青岛队有两支球队参加联赛,在首轮的“青岛德比”战中,西海队1比2不敌中能队,此次大比分负于徐房队,新赛季已遭遇“二连败”。

    徐房队首轮告负之后,球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为迎战青岛队,居住在市区的队员也早早地赶到松江大学城,与上海工技大队队员汇合集中训练多天。昨晚徐房队排出3套阵容,首发阵容由11号薛志强领衔,加上9号丁顺杰、16号张承和23号刘畅;第二阵容由20号云志海、13号巴木健太郎、8号孙亚舒和6号李吉组成;第三阵容由10号周伟君、17号王制民、14号张晟和15号靳晨琛组成。此3套阵容轮番上阵,致使青岛队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开赛仅两分钟,两名工技大队队员即9号丁顺杰和16号张承之间的一传一射,就攻破了对手大门,这也是徐房队新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助攻队友完成首个进球之后,丁顺杰又3次助攻队友破门得分,从而实现了助攻“大四喜”,且这4个进球帮助球队都是在上半场,他先后助攻23号刘畅、11号薛志强和16号张承取得进球,帮助球队以4比0领先。上半场快结束时,15号靳晨琛在对方门前补射,把比分扩大为5比0。

    下半场,青岛队多次发起猛烈进攻,几脚射门也颇具威胁,但都被替换上场的工技大门将、22号周晔飞身扑出。青岛队的唯一进球,是周晔在门前扑球不慎绊倒对方队员,被主裁判罚点球而罚进的。徐房队的3个进球,先是8号门前反抢成功果断起脚得分;再是薛志强在中场以一脚“世界波”梅开二度;最后张承再下一城,完成了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帽子戏法”。

    联赛战罢两轮,徐房队两个主场一胜一负积3分。下一轮比赛即本周六,徐房队将作客兰州挑战西北师范大学。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