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新赛季五甲联赛揭幕 徐房首轮主场0比5负三峡大学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10-21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2015—2016年度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17日下午点燃战火。上海徐房-工技大队首轮坐镇主场迎战三峡大学队,结果以0比5不敌对手。

    本赛季上海徐房队变化较大:一是主场从原来的徐汇区少体校体育馆移师位于松江大学城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馆;二是随队征战多年、多次入选国家队的王佳林以及董国榕等离队;三是上赛季意大利、俄罗斯各一名外援也已离队,目前队内仅剩一名日本外援、13号巴木健太郎;四是球队新赛季喜获著名品牌“阿仕利塔”赞助,队员们的热身、比赛装备颇具时尚,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参加2015—2016年度五甲联赛共有12支球队,比上赛季增加了一支队伍——青岛中能俱乐部队;另外,老牌劲旅——广州立讯队正式退出联赛,新疆师范大学队作为新军征战本年度联赛。该队的正式加盟,使得参加五甲联赛的西部地区球队又增加了一支,另一支是来自兰州的西北师范大学队。

    昨天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馆交战的双方,上海徐房队是上赛季联赛第五名,三峡大学队是第三名。上赛季联赛,上海徐房队遭遇对手“双杀”一分未得。不过,在8月底“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海徐房队在上半场先失3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连入4球,实现大逆转把三峡大学队淘汰出四强。

    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徐房队轮流上阵的两套阵容分别是:由主教练、兼队员的11号薛志强、9号丁顺杰、23号刘畅、16号张承的组合和20号云志海、13号巴木健太郎、8号孙亚舒、6号李吉的组合。比赛刚开始,上海徐房队攻势如潮,老将薛志强“敲山震虎”——他的3次“远程发炮”都打在对方门框范围之内,虽被对方门将化险为夷,但令对方将士颇为吃惊。徐房队依靠队员间的娴熟配合,多次撕开对手防线,可惜均未破门得分。三峡大学队上半场虽然略显被动,不过还是抓住了两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利用徐房队员防守的失误,先后两次在门前捡漏,以2比0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才3分钟,徐房队后防再次出现失误,被对手反抢成功形成“二打一”,三峡大学队把比分扩大为3比0。为缩小分差,徐房队不得不采用“五零”战术,助理教练兼队员、10号周伟君披挂上阵,与薛志强、丁顺杰、刘畅和巴木健太郎一起围攻对手大门,虽然屡屡创造得分机会,无奈对方门将表现出色和球队运气太差,始终未能取得进球,反而被对方断球成功两度射入空门,最终以0比5告负。

    新赛季首战,徐房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伟、徐房足球俱乐部领导王春、刘伟十分重视,他们专程驱车赶到现场观战。虽然首战失利,但还是肯定了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希望他们认真总结本场比赛得失,加强训练力度,促进队伍磨合,打好以后的比赛。

    据悉,第二轮比赛将于下周三(21日)19点开打,徐房队将主场迎战青岛西海队。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