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浏览字号:
亚冠官方最佳阵容:恒大4人成最大赢家 钢巴仅1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9-30 10:2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的最佳阵容,作为夺冠热门的广州恒大有四名球员入围,分别是门将曾诚、后卫张琳芃以及中场保利尼奥、黄博文,此次恒大成为最大赢家,是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而广州恒大亚冠半决赛的对手大阪钢巴仅有巴西外援帕特里克一人入围。

  此次4/1决赛最佳阵容的阵型为4-3-3。门将位置上是广州恒大的主力门将曾诚,可以说正是凭借曾诚的出色发挥,才使得恒大的防守能够提升一个档次,尤其是在上场亚冠比赛中,若不是曾诚在门前多次救险,或许恒大在天河会吞下失利的恶果。后卫线由两名东亚区球队的球员和两名西亚区球队的球员组成,张琳芃和朴载源(全北现代)分居两个边路,中后卫组合来自上赛季亚冠联赛亚军阿尔希拉尔,分别是迪冈和默罕默德-贾赫法利。

  在三名中场球员中,恒大球员占据两席,分别是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和本土球员黄博文。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恒大客场与柏太阳神的首回合比赛中,保利尼奥打出了一记不可思议的任意球世界波,从而为恒大客场凯旋奠定了基础,而另一位恒大球员黄博文在次回合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接到队长郑智妙传,禁区前沿的左脚凌空打门,同样是一脚世界波,非常精彩,打的菅野孝宪毫无反应,此球也为球队扳平了比分。另一位入选的中场球员是巴西外援卡洛斯-爱德华多,来自同样晋级四强的阿尔希拉尔队。

  锋线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来自迪拜阿赫利的罗德里格-利马、阿哈姆德-卡利尔和来自大阪钢巴的帕特里克。罗德里格-利马在1/4决赛的两场比赛中均有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来自葡超的铜靴在今年夏季转会期曾与恒大、富力传出绯闻。另一位来自迪拜阿赫利的阿哈姆德-卡利尔在1/4决赛的次回合中,同样收货一粒进球。锋线上的另一位最佳球员是来自恒大半决赛的对手,大阪钢巴的巴西外援帕特里克,其在对阵全北现代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打进一粒关键进球,从而帮助球队在主场3-2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恒大有四名球员入选,但是对于球迷来说还是稍微有些遗憾,毕竟四条线上在锋线上没有恒大球员入围。但不得不说恒大前锋还是有能力入选的,高拉特依然占据亚冠联赛射手榜首位,埃尔克森也已复出多日,还有前巴西国脚罗比尼奥和在对阵柏太阳神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打进一粒进球的本土前锋郜林。相信半决赛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中,恒大前锋们会有出色的发挥。

  附:亚足联官方亚冠联赛1/4决赛最佳阵容

  门将:曾诚(广州恒大)

  后卫:张琳芃(广州恒大)、迪冈(阿尔希拉尔)、默罕默德-贾赫法利(阿尔希拉尔)、朴载源(全北现代)

  中场:卡洛斯-爱德华多(阿尔希拉尔)、保利尼奥(广州恒大)、黄博文(广州恒大)

  前锋:阿哈姆德-卡利尔(迪拜阿赫利)、帕特里克(大阪钢巴)、罗德里格-利马(迪拜阿赫利)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迪拜阿赫利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