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亮相   4成"90后"养不活自己   长假出游热门线路出炉   上海出现"私人电影院"   事业单位招聘启动报名   陆家嘴出租车挑客宰客频发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浏览字号:
曝国安500万力邀欧冠名帅执教 曼帅赛季末或离队!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9-17 08:46 [来源]:网易体育

曝国安500万力邀欧冠名帅执教 曼帅赛季末或离队

    当地时间9月16日晚,哈萨克斯坦《vesti》网援引保加利亚媒体的消息称,阿斯塔纳的保加利亚籍主帅斯坦梅尔-斯特伊诺夫已收到北京国安的邀约,据悉,御林军开出了一份年薪为500万美元的合约,而保加利亚人现在的年薪约40万美元左右。

    2014年夏天,斯特伊诺夫执教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俱乐部教鞭。在其执教下,该队相继捧起哈国超级杯以及联赛的冠军。本赛季,保加利亚人又率领阿斯塔纳杀入欧冠正赛,创造了哈萨克斯坦足球的历史。

    虽然该队在小组赛首轮客场0-2不敌本菲卡,但斯特伊诺夫的执教能力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今年年底,斯特伊诺夫与阿斯塔纳的合约就将到期。据悉,国安的代表已正式向斯坦梅尔-斯特伊诺夫发出执教邀请,并为其提供了一份年薪为500万美元的肥约。据阿斯塔纳主席卡勒塔耶夫曾向媒体透露,斯特伊诺夫在阿斯塔纳的年薪大约为40万美元。相较之下,国安所提供的合约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据称,保加利亚人已把国安列为优先考虑的签约对象。

    上赛季,国安主帅曼萨诺率队以创队史纪录的积分拿到联赛第二,这令其被官方授予年度最佳教练奖。然而,本赛季的曼萨诺却饱受媒体的质疑,其相对保守内敛的执教风格,被指与国安的气质不符。在御林军的技战术风格被对手摸透之后,球队不仅亚冠惨遭淘汰,而且联赛也已基本无望。在此情况下,要求国安换帅的声音又重新成为主流。此番外媒曝出国安接洽斯特伊诺夫,恰是其赛季末离队的一个信号。

    现年48岁的斯特伊诺夫,在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曾效力过索菲亚列夫斯基和索菲亚中央陆军等保加利亚豪门。1992年-2000年间,其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共上场14次并有3球入账。2004年,其正式开启执教生涯,并两度执教保加利亚国家队,但真正令其名声大噪,还是本赛季率阿斯塔纳杀入欧冠正赛。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恩佐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