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亮相   4成"90后"养不活自己   长假出游热门线路出炉   上海出现"私人电影院"   事业单位招聘启动报名   陆家嘴出租车挑客宰客频发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浏览字号:
京媒:德扬带帽成国安大功臣 剩5场曼萨诺想全都赢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9-17 08:45 [来源]:北京日报

    昨晚,凭借外援德扬上演的“帽子戏法”,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中主场以3比1轻取长春亚泰队。本场战罢,中超所有球队均已赛完25场。目前,国安队积47分列积分榜第4,排在广州恒大队、上海上港队和山东鲁能队之后。国安队与恒大队的积分差距有7分,利用最后5场比赛赶超对手的难度相当大。昨晚赢球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希望最后5场比赛场场都能取胜拿3分。

    德扬成为最大功臣

    国安队与亚泰队的比赛原定于8月23日进行,但因故延期到昨晚进行。

    尽管国安队夺冠希望不大,而且比赛在周中进行,但昨晚的工人体育场仍涌入了3万多名球迷为国安队呐喊助威。

    昨晚,曼萨诺将河大成和于大宝列入替补名单,朴成和张池明首发出场,其他位置上都是老面孔。因受红、黄牌停赛的影响,亚泰队有4名主力缺阵,该队主帅托特只能遣上一些替补球员。

    比赛开始后,国安队牢牢控制主动权,频频向对手腹地发起攻击。上半场第9分钟,德扬的头球攻门颇具威胁。第25分钟,德扬禁区前推射,球击中对方球门立柱弹回,张稀哲得球后大力施射,皮球再次打在门柱上。第39分钟,国安队终于打破僵局,马季奇下底传中,德扬门前轻松推射得手,助本队1比0领先。

    下半场第8分钟,张稀哲禁区左侧送出妙传,杀入禁区的德扬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下半场第21分钟,亚泰队的马晓磊禁区内摆脱时被赵和靖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外援胡斯蒂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成1比2。终场前,张稀哲、巴塔拉和德扬在禁区内打出精彩配合,最终由德扬完成最后一击,将比分锁定为3比1。这也是德扬本赛季在中超赛场打进的第14球。

    赛后,国安队积分增至47分,分别落后恒大队、上港队7分和5分,比鲁能队少2分。

    曼帅期待完美收官

    由于国安队夺冠希望不大,曼萨诺的心气儿明显受到影响。昨晚,德扬首开纪录后,站在场边的曼萨诺并未显露出兴奋的表情。

    赛后,曼萨诺也显得很平静。他说:“我们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不仅打出了很好的传接配合,还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如果我们全部把握住这些机会,应该可以打进6个甚至7个球。这场胜利很关键,驱散了上一轮输球导致的不愉快。希望最后5场比赛我们都有好状态,都能拿3分。”

    谈到国安队接下来的目标,曼萨诺说:“我想做到最好,如果有希望争冠就争冠,争不到冠军就争亚军,如果亚军也争不到就争季军。我们必须把最后5场比赛的15分都拿到手。希望赛季结束后我们能拿到最好的名次,我们会为此而拼搏。”

    托特说:“我派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中的一些人是第一次打中超,他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为他们感到自豪。国安队实力很强,球员的个人能力决定了比赛的结果。我认为国安队本赛季可以打进前三名。”

    最后5场比赛,积分榜前4名球队所面临的形势各不相同。国安队最后5场比赛包括3个主场、2个客场,对手包括保级球队上海申鑫、广州富力和天津泰达以及志在夺冠的恒大。上港队和鲁能队最后5场比赛也都是3个主场、2个客场,其中包括两队之间的一场直接对话。恒大队最后5场比赛只有一个主场,而这场比赛正是与鲁能队的关键对决。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高炜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