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亮相   4成"90后"养不活自己   长假出游热门线路出炉   上海出现"私人电影院"   事业单位招聘启动报名   陆家嘴出租车挑客宰客频发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浏览字号:
德扬上演帽子戏法 国安3-1主场力克亚泰迎3轮首胜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9-17 08:3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24轮补赛,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长春亚泰。第41分钟德扬打破僵局,第53分钟德扬扩大战果,第65分钟胡斯蒂扳回一球,第87分钟德扬完成帽子戏法。国安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距离排名第三的鲁能仅差2分,仍然存在着获得前三名的可能性。

    国安以12胜8平4负积44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距离榜首的恒大已有10分差距,争冠希望基本破灭,甚至进军亚冠前景也不乐观,此番主场迎战亚泰则急于以一场胜利走出颓势。亚泰7胜9平8负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球队已经领先降级区6分,保级形势也得到极大的缓解。上轮亚泰主场力克力帆,终结五轮不胜的颓势,此番客场迎战御林军也希望取得分数。

    第2分钟朴成输送直塞球,却未能摆脱防守球员直接被破坏。第5分钟张池明将皮球输送到中路,张稀哲得球后选择吊门,蒋哲则奋力头槌将球解围。第9分钟马季奇输送威胁传中球,德扬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11分钟周挺右路输送传中,但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第14分钟韩德明直塞,马祖抢点将球打进,但马祖启动过早落入越位陷井,进球被吹无效。

    第17分钟胡斯蒂输送威胁传中球,但国安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化解,未能形成险情。第19分钟阎世鹏抢球铲倒了张池明,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1分钟巴塔拉内切打门制造威胁,阎峰及时将球解围出底线。第24分钟国安连续制造威胁,德扬的打门击中球门立柱,紧接着张稀哲的远射再次击中立柱,国安接连丧失良机。第27分钟张池明输送传中球,但中路没有国安球员抢到落点被防守球员顶出。

    第31分钟边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却被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35分钟胡斯蒂输送威胁直塞球,马晓磊却陷入到越位陷井制造。第38分钟马季奇断球,随后和张池明做出2过1配合,接着右路下底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德扬推射空门将球打入,国安以1-0打破僵局。第41分钟国安前场快速反击,但德扬拿球时却未能摆脱邵帅,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上半时比赛,国安以1-0领先。

    第48分钟国安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亚泰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化解。第53分钟国安中场输送长传,左路的张稀哲再将球输送到中路,德扬面对出击的吴亚轲推射破门,国安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56分钟张稀哲输送威胁直塞球,德扬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德扬虽然摆脱吴亚轲,却失去射门的角度,随后他将皮球输送到中路,张池明头槌攻门将球顶偏。

    第60分钟胡斯蒂输送妙传,马晓磊得到皮球,随后一脚劲射踢偏,亚泰丧失良机。第64分钟赵和靖禁区内放倒了带球突破的马晓磊,主裁吹罚点球,胡斯蒂操刀主罚将球打进,亚泰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66分钟张稀哲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两名国安球员包抄,却都未能形成杀机。第72分钟德扬禁区内采用花哨的挑球攻门,却将球打高。

    第75分钟徐云龙输送长传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第80分钟周挺输送传中球,同样没有形成威胁,皮球飞出了底线。第81分钟国安禁区内制造威胁,连续两次打门却皆被亚泰门将吴亚轲扑救。第87分钟巴塔拉左路输送传中,德扬抢点推射破门,国安以3-1扩大场上的比分。最终国安以3-1如愿胜出。

    北京国安(4-5-1):22-杨智;4-周挺、30-雷腾龙、13-徐云龙、31-赵和靖;5-马季奇、8-朴成、7-张池明(75’19-于大宝)、27-张稀哲、17-巴塔拉(90’33-克莱伯);10-德扬(90’11-宋博轩)

    长春亚泰(4-5-1):1-吴亚轲;3-阎世鹏、5-伊斯梅洛夫、14-邵帅、16-蒋哲(75’19-曹紫珩);24-阎峰(20-何超)、17-马晓磊(79’22-李尚)、10-胡斯蒂、31-马祖、25-阿克斯;7-韩德明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Ariel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