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浏览字号:
上港俱乐部首届球迷联赛开赛 傅欢李圣龙助阵开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9-12 17:31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9月12日,上港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日当天,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首届球迷联赛在上海体育场阿迪足球公园拉开帷幕。下午14时举行的开球仪式上,俱乐部球迷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宣布首届球迷联赛开幕,一线队球员傅欢、李圣龙也专程来到现场为比赛开球。

    本赛季,是新上港征战中超的第一年,但是这支年轻的俱乐部自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球迷文化的培育和建设。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极速增长,在册球迷人数也比去年增加近半数。球队在本赛季较好的表现,也吸引着球迷们越发关注上海上港这支球队。球迷队伍不断扩大,始终保持“正能量”气质的上港球迷,也在引领起一个名为“上海上港”的新风尚。

    为了进一步增进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得球队新老球迷更好的融合、更具凝聚力,首届球迷联赛在上海最好的初秋时节正式打响。本次比赛共有24支球队参赛,上港的7大球迷会组织均组队参赛,同时,上海体育记者联队、五星体育队以及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将参赛助阵。

    本次比赛采用7人制,上下半场各25分钟,每支球队上场报名人数上限为12人。24支球队分为A、B两组进行单轮淘汰制,直至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整个球迷联赛将会在9月12、19和10月17日3个比赛日中进行。

    俱乐部希望通过举办民间的球迷联赛,使足球这项运动真正成为球迷们生活的一部分,让更多的球迷既可“观球”亦可“玩球”。“第12人”寓意球迷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同时本次比赛报名人数也定为12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首届球迷联赛的“最强12人”即将热情奔跑在绿茵场上,让我们拭目以待,球迷们飒爽的风采吧。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