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浏览字号:
刘翔曝读大学私下找老师补课 盼推动青少年爱田径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8-29 12:04 [来源]:腾讯体育

刘翔自曝私下找老师补课 盼推动青少年爱田径

刘翔与阿兰-约翰逊

  塞巴斯蒂安-科将采访约在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的party上。作为“腾讯体育特约记者”的刘翔刚一出现在现场,不少昔日的老友都上前打招呼,一时间他便成为整场的主角。

  “还记得我们在上海的那次采访吗?”一头银发的斯图尔特特意走过来,拍着刘翔的肩膀笑着说。作为BBC田径评论员,斯图尔特连续报道10届奥运会,而他本人也曾参加过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

  斯图尔特刚离开,国际田联新闻官安娜走上前,给了刘翔一个大拥抱:“刘,我们都非常想念你。”安娜有些得意的给记者展示手机里的一张照片,去年12月摩纳哥国际田联年会的照片,照片中刘翔、科林-杰克逊、阿兰-约翰逊等跨栏名宿一起抱着她。

  刘翔和大家说,退役后的日子,自己一直在学习充电,华东师范大学上课。一个班20几个同学,他毫不避讳的说自己的基础并不出众,有时候还要私下里找老师补课。

  “不会就学嘛,一点一点的来,不怕的。”对于课程和田径发展,刘翔说自己要学习的方面,也想多和塞巴斯蒂安科交流。

  刘翔:刚刚竞选田联主席成功,国际田联就深陷西方媒体关于兴奋剂的舆论漩涡中,而北京世锦赛期间,也爆出有运动员被查出兴奋剂事件,在您的任期内将推出怎样的新举措,减少兴奋剂事件的发生?

  塞巴斯蒂安:你知道,我们有着一套非常严格的检测系统。当然还是有些运动员还是出现服用禁药的情况,这是个不可逃避的事实。我们会对每一位运动员进行非常严格的检查,例如血检以及其他各项检查。我们需要让每一位通过药检的运动员知道,虽然我们的系统特别严格,但我们是为了保护他们。

  刘翔:田径是运动之母,您上任后,有怎样的计划让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人参与进来?

  塞巴斯蒂安:我们会把田径世锦赛带到尽可能多的国家和大洲。我认为推广田径全球化这个核心观念非常的重要,它将会影响并帮助全世界的青年一代。

  刘翔:如果我想让更多青少年热爱田径,并参与到田径项目上来,我应该如何发挥我的作用?

  塞巴斯蒂安:我认为我们需要去更多的了解年轻人,需要通过社交网络和媒体与他们多沟通,需要了解他们喜欢我们这项运动的哪些地方、不喜欢哪些地方。也要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看待田径运动的,这些都非常重要。我认为深入的了解年轻一代,对于我们这项运动的将来非常有帮助。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怡薇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