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9比6战胜湖北大学队 徐房队夺得五甲足协杯第三名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08-28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昨天(27日)晚上展开的2015年五人制足协杯的三、四名争夺战中,上海徐房队以9比6力克湖北大学队,获得第三名。这也是徐房队足协杯赛继前两年分别获得季军、亚军之后,今年第3年再次跻身前三甲。

    在随后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中,深圳铁狼队与大连安波队在40分钟比赛内比分为2比2。加时赛中,双方各进一球,以3比进入“点球大战”,最后,大连队以6比5夺冠,成为今年的“双冠王”。

    上海徐房队与湖北大学队是对“老冤家”,在以往的比赛中湖北队胜多负少。不过,近两年湖北大学队队员变化较大,实力明显有所减弱。昨天交战的双方,目前均未引进外援,队中都有多名在校大学生。徐房队昨天较好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10多分钟的两个进球,9号丁顺杰和5号董国榕各进一球。接着, 7号王佳林在上半场剩下不到5分多钟的时间里梅开二度,而对手差不多在同一时段两度破门,上半场比分为4比2.。

    下半场,徐房队攻势如潮,开赛仅3分多钟,9号丁顺杰打入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临近全场比赛结束时,他再下一城,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此后,16号李吉和11号薛志强以及28号门将王俊分别进球。湖北大学队在下半场取得4个进球,其中一个是徐房队员失误送给他们的一个乌龙球。

    至此,徐房队圆满完成了此次足协杯比赛任务。球队已于今天下午返回上海。据悉,球队稍作休整之后,下周末将迎来“陈毅杯”最后几轮的比赛。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