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申城驾校难得跌价抢生源   上海旅游节9月12日开幕   沪进京快递检验力度加大   沪东方书报"红亭子"转型   “交警拖行致死案”昨开庭   甜爱路爱情墙频现脏话粗话   
【浏览字号:
上海男足勇夺青运会首金 成耀东展现冠军教头实力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8-27 08:44 [来源]:劳动报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昨天诞生首枚金牌,成耀东挂帅的上海静安U18男足,在决赛中以4比1大胜南京队,将冠军揽入怀中。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于2015年10月18日至2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共设26个大项、30个分项、306个小项。上海共组成了上海静安和上海长宁两支代表团参赛。

  作为中国足球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阅和考察,U18男足率先在厦门和漳州赛区举行,也是青运会首金争夺赛。成耀东今年年初出山后,仓促接手以上港全运会队为班底的上海静安队,很快就展现出自己全运会冠军教头的实力,带领球队连战连捷。

  在半决赛对阵贵阳队时,上海静安队一度走在被淘汰的边缘,他们凭借终场前最后一分钟的头球绝杀,2比1险胜贵阳队。昨天的决赛,上海静安队表现得更为放松,以4比1大胜南京队,为两支上海代表团取得开门红,上海静安队的队长雷文杰还获得本届赛事最佳球员称号。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