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2分钟4球徐房4比3逆转三峡大学队 挺进足协杯四强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08-26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昨天(25日)下午展开的室内五人制“足协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海徐房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最后不到两分钟的时间连进四球,实现大逆转,以一球险胜三峡大学队,昂首挺进四强。在今晚的半决赛中,徐房队将与联赛冠军大连安波队捉对厮杀,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昨天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的双方,是去年杯赛争夺冠亚军的两支队伍,徐房队在决赛的最后时刻连失两球,最终以2比4不敌三峡大学队而屈居亚军。今年两队在“8进4”中相遇,争夺极为惨烈,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把0比0的比分带到下半场。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三峡大学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由该队的日本外援、11号石关圣在第23分13秒时先拔头筹。40多秒之后,该队的老国脚、2号梁爽再进一球,把比分扩大为2比0。1分多钟后,该队10号张仪升锦上添花,帮助球队以3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才开始不到5分钟,徐房队就连失3球,处境极为困难。好在队员们心态平稳,耐心与对手周旋,在巩固后防的情况下,频频发起快速反击,屡屡威胁对方大门,但是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离整场比赛结束仅剩下1分40秒时,亲自披挂上阵的主教练、10号薛志强挺身而出,先后在第38分20秒和第38分46秒时,在这短短的20多秒时间里连下两城,把分差缩小为2比3。主教练、老将的这两粒金子般的入球,打响了全队的绝地反击战。战至第39分18秒时,8号孙亚舒再入一球扳平比分为3比3。眼看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在终场哨响还有15秒时,23号刘畅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实现大逆转,把去年的杯赛冠军挡在了四强之外。

    赛后,主教练薛志强认为,球队所以绝杀对手实现大逆转,是全队将士在落后3球的不利形势下,凭着一股不气馁、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顽强地追分,一分分地反超比分。他指出,胜利来自不易,今天对大连安波队的半决赛必将是一场恶战,他希望队员们要像战三峡大学队那样,抱着必胜的信念,力争把联赛冠军拉下马,杀人决赛。

    据悉,今晚的另一场半决赛在深圳铁狼队与湖北大学队之间展开。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