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五人制"足协杯"全面开战 上海徐房B组出线杀进8强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5-08-25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2015年室内五人制中国足球协会杯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徐房队以1比3负于深圳铁狼队,从而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战绩获得B组第2名晋级8强,将于明晚与C组第1名、上年度“足协杯”冠军三峡大学队展开四分之一决赛。

    本年度五人制足协杯小组赛于8月21日起在宁夏石嘴山市全面点燃战火。参加此项赛事的球队共有11支球队,其中两队是首次组队参赛,一支是来自石嘴山本地的宏顺队,这是中国足协连续四年在那里举办五人制足协杯,助推当地足球运动发展的收获之一;另一支是新疆师范大学队。

    夺得上年度足协杯亚军的上海徐房队,与今年联赛卫冕失利、屈居亚军的深圳铁狼队及河南建业队、新疆师大队同分在B组。在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徐房队与河南建业队对阵,结果以9比1轻松击败对手(上半场4比0;下半场5比1);次轮遭遇新疆师大队,以8比2大胜对手。

    在昨晚争夺小组第一名的比赛中,沪、深两队由于都是国内五人制球队两支劲旅,双方知根知底,相互咬得很紧,比赛极其激烈,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在下半场比赛中,联赛老牌冠军深圳队攻入3球,徐房队仅打进一球。

    明天晚上,徐房队与三峡大学队展开“8进4”的争夺战。此两队去年双双杀人决赛,最终徐房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连丢两球、以2比4失利屈居亚军。

    今年首次以徐房队领队身份带队的王晓忠和首次以主教练身份指挥比赛的薛志强,对球队在小组赛的表现较为满意。他们指出,球队目前正处于新老队员交替之中,此次随队参赛的新队员比较多,主要是锻炼队伍,让年轻队员多打比赛,以积累更多经验,为即将开打的联赛作好准备。“所以,我们一定会认真做好准备,全力以赴地打好四分之一决赛。”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