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沪被封龙虾店称对手诽谤   女白领惧电梯爬28楼上班   沪3名船员意外中毒1人危重   申城后半周迎"双台风"   单身女网上招租引狼入室   校园欺凌多见“冷暴力”   淞沪抗战纪念馆迎大客流   “五角场广场”引吐槽   世纪公园闭园改造12天   外滩特种队24小时值守   嘉定城区凌晨便利店遭抢劫   申城供电供水量再创新高   
【浏览字号:
刘翔自曝或将解说田径世锦赛 预测中国夺牌点很多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8-19 08:47 [来源]:劳动报

  作为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推广大使的刘翔,早已确认无法参加此次在家门口举办的比赛。日前,在宜昌举办的第五届阳光体育大会运动乐园活动中,刘翔与青少年进行游戏互动,并预测今年田径世锦赛中国队会有全面的收获,夺牌点很多,“但夺金点就不好说了。”

  2015年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2日至30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作为110米栏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刘翔坦言,他会全程关注北京田径世锦赛,做一个安安静静的观众,“有可能会客串解说一下110米栏的比赛,对于自己也是全新的体验。”

  离开世界大赛的运动场,刘翔走进校园,推广阳光体育,与孩子们展开了“较量”。

  平板支撑是时下流行的锻炼方法,对腰、腹、臀等部位的肌肉有促进作用。刘翔与三位青少年一起挑战支撑一分钟,在得知他的“对手”平常都会坚持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刘翔笑言:“原来你们都有备而来呀。”

  之后的投垒球和排球比赛,刘翔均亲自上场。刘翔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应该让他们更好更多地参与运动。但是现在学习压力太大,没有更多的时间参加锻炼。拿我几个侄子侄女来说,除了正常上课还有补课,周末也只有一天空闲时间可以运动。”谈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刘翔表示,体育是他的“根”,围绕体育方面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夏宾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