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外滩特种队24小时值守   嘉定城区凌晨便利店遭抢劫   申城供电供水量再创新高   申城连续十余天空气污染   上海首次向单位通报黑专车   上海气温直逼四十度   沪PM2.5同比降3.6%   上海将集中曝光高空抛物   多家健身馆泳池水质不合格   申城连续四天刷新高温纪录   探寻上海十大特色书店   嘉定某小区现“楼晃晃”   沪停用"吞人事故"电梯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浏览字号:
中超-张晓彬破门萨米尔吴曦错失良机 舜天1-0申鑫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8-15 22:30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5中超联赛第23轮全面打响。在本轮比赛中,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时补时阶段,杨笑天助攻张晓彬破门。下半时比赛,萨米尔小角度劲射被张一诺扑出。最终,申鑫队主场0-1不敌舜天,继续在中超联赛垫底。

    在一波3连平后,申鑫上轮于主场力克辽足。申鑫积分提升到14分,尽管仍是于榜尾垫底,但距离辽足的分差缩小到5分,距离泰达的分差为7分,保级情况与之前相比一定好转。本场申鑫若能在主场继续爆料,便将让中超保级竞争更为激烈。

    舜天队方面,佩特莱斯库的球队上轮比赛在补时阶段被高拉特绝杀,近5轮1胜1平3负的走势下佩帅执教压力在放大。本赛季舜天前11个客场战绩为3胜2平6负。

    今晚的比赛,申鑫队在锋线派出巴兰特斯外加丹尼尔的洋枪组合。舜天队国脚任航、吴曦首发,孙可被放在了替补席上。

    第3分钟,舜天队发动左边路进攻,杨笑天下底传中,吴曦中路得球后摆脱申鑫球员防守后一脚劲射偏出。第13分钟,杨笑天左路直塞球到进球,埃斯库德罗得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张一诺飞身挡出底线。第20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巴兰特斯得球后晃过刘建业一脚劲射,邓小飞将球扑出。1分钟后,埃斯库德罗右边路传到门前,卡尔坦森门前推射高出,随后边裁举旗示意此球越位。

    上半时进行到第33分钟,巴兰特斯中场得球后一脚吊射高出。2分钟后,杨家威中场摆脱舜天球员防守后妙传到禁区内,埋伏在门前的吴毅臻小角度铲射,皮球被邓小飞得到。在随后的一段时间,两队陷入中场撕扯,都没有形成有威胁射门

    比赛第42分钟,丹尼尔与奥特森发生争执,前者吃到黄牌。1分钟后,申鑫左边路下底传中,丹尼尔门前头球攻门正中邓小飞下怀。

    上半时伤停补时第1分钟,舜天杨笑天摆脱3名申鑫球员防守后,在禁区线上横传张晓彬,后者得球后劲射破门!半场绝杀,1-0舜天在客场取得领先。

    半场战罢,申鑫主场1球落后舜天。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3分钟,申鑫队右边路传中,门前的巴兰特斯与丹尼尔都没能碰到皮球,后点的吴毅臻起脚劲射高出。第59分钟,舜天队用孙可换下吴曦。第61分钟,丹尼尔禁区线上横传巴兰特斯,后者一脚抽射被邓小飞得到。第66分钟,申鑫用徐文换下孙凯。第67分钟,申鑫队换人叶重秋换下了老将于涛。2分钟后,舜天用萨米尔换下了前锋卡尔坦森。74分钟,萨米尔禁区右侧踉踉跄跄趟过两名防守球员,面对张一诺推射,被挡出底线。随后,舜天获得角球机会,孙可战术角球开出后,奥特森门前打门被挡出,康斯坦丁跟进再打被挡出底线,申鑫错失扳平良机。

    比赛第82分钟,申鑫用艾弗顿换下乔尼殊死一搏。88分钟,埃斯库德罗横传萨米尔,后者将球塞入进球,杨笑天摆脱防守后小角度打门被挡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舜天用吉翔换下杨笑天。

    经过5分钟补时后,舜天在客场1球险胜申鑫,申鑫则继续在中超垫底。

    本场首发:

    上海申鑫首发:14-张一诺;2-胡鸣飞 26-乔尼(82分钟 11-艾弗顿)12-孙凯(66分钟 34-徐文)29-黄威;6-于涛(67分钟 18-叶重秋)7-杨家威 8-池忠国 20-吴毅臻;27-丹尼尔 33-巴兰特斯

    未登场替补:15-张文涛 22-林翔 30-陈伟 31-崔仁

    江苏舜天首发:1-邓小飞;5-周云 6-奥特森 23-任航 31-康斯坦丁;22-吴曦(59分钟 20-孙)8-刘建业 12-张晓彬 28-杨笑天(92分钟 24-吉翔);10-卡尔坦森 11-埃斯库德罗(69分钟 16-萨米尔)

    未登场替补:2-李昂 17-许友志 30-张思鹏 50-戈伟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