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PM2.5同比降3.6%   上海将集中曝光高空抛物   多家健身馆泳池水质不合格   申城连续四天刷新高温纪录   探寻上海十大特色书店   嘉定某小区现“楼晃晃”   沪停用"吞人事故"电梯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浏览字号:
科比麦迪均现身上海 一个要打出名堂一个终极一战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8-03 15:15 [来源]:新民晚报

  科比来上海了,麦迪也来了,沪上的篮球迷能亲眼目睹自己的偶像了。昨天下午科比从广州抵达上海,他将出席耐克公司的“打出名堂”训练营等一系列活动;而麦迪则比科比提前一天抵沪,他将于7日率队对阵上海男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终极一战”,上海将成为麦迪的退役之地。

  这是37岁的科比第12次中国之旅,从1日到6日,他将分别造访广州、上海和台北三座城市,与当地球迷进行互动。时间紧,任务重,这几天科比也是“连轴转”:1日在广州,他在“打出名堂”训练营中亲自上阵教小队员球技,晚上则出席了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总决赛。

  昨天上午在广州出席了一个球迷见面会后,科比马不停蹄赶往上海,今明两天他将坐镇江湾体育馆的“曼巴球场”,亲自指导24名全国各地选拔上来的小球员。下个赛季科比确定出战,这将是他在湖人效力的第20年,将刷新NBA效力同一支球队的时长纪录。而比科比小一岁、晚一年进入NBA的麦迪,则将在今年、在上海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昨天下午,麦迪现身莘庄龙之梦洛克公园,出席“战个痛快”长城宽带三对三篮球赛总决赛,他在活动现场向中国球迷确认了退役消息。

  今年夏天,当麦迪宣布开启自己最后一次中国行巡回赛的时候,他已经想好把8月7日与上海男篮的比赛作为自己球员时代的一个终点,并且正式举行一场退役仪式。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元春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