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浏览字号: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即将引爆上海滩 即日起接受报名

    国际上极富盛名、尤其受到金融界青睐的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首次登陆上海,于今年10月15日(周四)在陆家嘴双辉广场举行。该比赛以企业为单位进行队际竞争,每支队伍由10名队员组成,每名队员分别完成一英里(即约1.6公里)的路程,最后以全队用时最少者获胜。赛事报名已经在官网正式启动,所有在8月14日前报名成功的队伍将获得报名费减免1000元的优惠。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始于英国伦敦,举办的初衷是为了给更多金融从业者提供一个平台以更好地促进团队协作,以独特的方式在既紧张又轻松的环境中推动业界交流。从2007年举办至今,伦敦站每年都招募到至少100支参赛队伍;而后,亚洲金融中心新加坡和香港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陆续接棒该项赛事,为当地企业带来了一场别样生动的体育盛事。

    这次来到中国上海,彭博一英里接力赛照例将赛场放到了城市的金融心脏——陆家嘴金融中心。参赛队伍的每位队员需在黄浦江畔完成精心设计的长度为一英里的比赛路线,然后将接力棒传递给队友。特殊的赛制决定了这个比赛并不是单纯的跑步竞赛,而要求所有队员在发挥自身最佳水平的同时亦保证团队的最佳协作度。对此,赛事的组织方Square Mile Sport董事总经理Nick Keller表示:“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团队体验,无论你是想打破四分钟一英里的记录,还是有野心让团队脱颖而出,都可以和你的同事们一起拿起接力棒,完成赛事。无论男女,资深跑者或事业余跑步爱好者,每个人都能享受同样美好的体验。”

    彭博是此项赛事的首席赞助商。彭博中国总经理黄仪全先生表示:“上海近年来的发展令人瞩目,正在成长为全球重要的金融中心。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已经在伦敦、新加坡、香港等国际金融中心都获得了很好的反响。我们相信这一激动人心的赛事也将成为展现在沪企业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竞赛实力的舞台。”对于彭博为何选择赞助这一赛事,黄仪全先生说:“彭博一向追求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财经数据与资讯,这与跑步竞赛中每支队伍力求以最快速度抵达终点不谋而合,速度对于我们而言都至关重要。”

    此外,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更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正式达成合作,后者作为赛事的慈善合作伙伴,将为彭博一英里接力赛设立一项特定的学校资助计划,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也可以有机会参与体育运动。

    比赛当日,现场还将举办精彩赛后派对,提供酒水、餐点以及DJ音乐播放等活动,让参赛者及支持者在比赛之余一同享受这场与众不同的体育盛宴。

    更多有关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的消息,请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