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浏览字号:
欣活杯健康舞大赛上海站圆满落幕 大妈成周末之星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27 13:5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上周六下午,“2015欣活杯健康舞大赛”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举行。虽然是一场广场舞比赛,参赛选手却带来颠覆性的表演,舞蹈动感,舞服时尚,让在场观众无不惊呼潮爆了。

    自首场比赛起,欣活杯大赛已经成功举办7站。该赛事以中老年广场舞队竞技为主,共设置9站,分别在全国9座城市定期举行,在每一座城市决出冠军舞队,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中老年群体健康快乐的生活,倡导绿色、年轻的生活态度。

    广场舞自风靡全国中老年人群以来,一只被不少人误解为业余、无趣和扰民。但欣活杯大赛从举办至今,每一站的参赛舞队都展现出接近专业舞蹈选手的水准,在舞蹈编排和舞台视觉效果上均做到了让人刮目相看的地步。上海站尤其突出,9支舞蹈风格、参赛队服各异的队伍各展绝活,大妈们舞姿时尚动感不输年轻人,现场气氛几度升温。

 
恋恋广场舞队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一位现场观众表示,以前总以为跳广场舞就是穿校服一样的舞服,跳着健身操。但今天舞队们的表现却真是太潮了,一些大妈的舞服明显受到国标、探戈等风格影响,甚至在举手投足间融入了这些风格,不得不说,中老年人的学习能力真的会让人大吃一惊。

    经过轮番较量,恋恋广场舞队最终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主办方领导亲自为冠军队颁发奖杯和丰厚的奖品。另外凤庆广场舞队与徐汇滨江广场舞队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亚军与季军。本次比赛还有鼓励奖,所有参赛舞队的选手都获赠了伊利欣活奶粉。

    比赛精彩,主办方对现场互动也十分重视。欣活杯大赛在现场为观众设置了幸运抽奖、欢乐门球、我最摇摆等游戏让观众。活动现场还特意聘请多位营养专家,设置多种检测设备,为到场的中老年朋友进行健康指导。

    赛后,所有参赛队伍共同表演了精彩的伊利欣活舞,全场共舞的场面为上海站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主办方宣布,欣活杯大赛下一站比赛将于8月1日在南京举行,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请广大支持比赛的朋友拭目以待!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