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浏览字号:
孔特拉中超路戛然而止 富力官宣:黎兵接任主教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23 08:36 [来源]:新闻晨报



孔特拉将与俱乐部就去留问题进行进一步协商

    带队成绩不佳的孔特拉终究未能逃过下课的命运。昨天,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领队黎兵将接替现主帅孔特拉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至于原主教练孔特拉的去留问题,富力方面表示还需进一步协商。

    作为前西甲赫塔菲队的主教练,孔特拉执掌广州富力教鞭也引来了不小的轰动,本赛季三线作战的富力自然希望在这位少壮派教练的带领下迎来更大的突破。不过事与愿违,尽管从季前的亚冠资格赛中一路晋级并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甚至亚冠首轮球队还在客场战胜大阪钢巴,但是此后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作为上赛季“BIG4”球队,在20轮联赛后5胜6平9负,仅积21分排名第11位,这样的成绩显然是无法让人满意的。尤其是球队自季初亚冠小组出局之后状态一直低迷,近13轮联赛只收获一场胜仗,并且在足协杯被上海上港淘汰之后,联赛排名逐渐靠近降级区。因此过去的几个月里,坊间一直流传孔特拉将下课的消息。而在富力个别场次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时不时会有媒体会询问孔特拉“输球会否导致他下课或是主动辞职”之类的尖锐问题。

    其实对于孔特拉是否下课的问题,广州富力俱乐部一直以来还是采取着力挺的态度。尽管外界对于换帅的呼声不绝于耳,但每每在记者抛出相关问题时,俱乐部都选择站在主教练一边,可是整个7月1平4负的糟糕战绩,最终彻底让俱乐部失去了耐心。

    据悉,富力俱乐部不久前和孔特拉就球队换帅事宜进行了交谈。而根据双方此前制定的合同条款规定,如果孔特拉带队遭遇连续五场失利,那么俱乐部有权单方面提前终止合同,且无需支付任何违约金。不过显然目前富力方面不愿意再继续等待下去,而此时协商解约也势必需要支付给罗马尼亚人相应的赔偿。昨天,富力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球队近期战绩不佳,俱乐部决定暂由领队黎兵兼任球队执行教练,负责球队日常训练及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主教练孔特拉先生将与俱乐部就去留问题进行进一步协商。”

    虽然俱乐部宣布黎兵接替孔特拉,但是球队的选帅工作也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只是球队新帅是否会在本赛季中走马上任目前尚未定论。本周末,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面对这个主场至今保持不败的球队,富力要想止住目前球队的颓势,拿到积分难度不小。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甘 慧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