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浏览字号:
国米球踢完把根留住 携手毅涛俱乐部成立精英学院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22 15:27 [来源]:新民晚报

    踢完一场比赛就走人?国米并不想如此,他们打算扎根上海了。昨天下午,国米和上海毅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宣布合作共建“毅涛-国米精英学院”,这也是这家意甲豪门在中国创办的首家青少年学院。

    作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足坛劲旅之一,国米俱乐部的青训体系一直备受业内推崇。他们的各年龄段青少年队一共54支,有1.1万名小球员,平均每队200人以上,散落于意大利各地的7个训练营中。

    上海毅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是上海市足协正式注册的青少年业余足球俱乐部,由喜爱足球的商界人士葛毅炯和上海申鑫现役球员于涛共同创建,主要致力于校园足球的开展和普及。近几年来发展迅速,拥有了近50名专业和全职教练员,包括2名亚足联认证的A级教练员,4名亚足联B级教练员及多名C级和D级教练员,与上海20多所中小学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已成为沪上青少年足球培训的标杆。

    “毅涛-国米精英学院”成立后,有三点值得关注:一、国米将会派遣教练团队常驻上海,小球员们不出国门就能长期享受国米优秀教练员的培训,接受先进的足球理念;二、学院每年将派出10名教练员前往意大利米兰的国米青训学校接受培训;三、学院每年将选派几十名小球员前往国米青训中心接受指导,国米也将选拔出表现优异的球员,和当地球员一起打比赛。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关尹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