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浏览字号:
拜仁赛前众将追星朗朗 精湛琴技让"刘星"看傻了眼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22 09:33 [来源]:网易体育

  拜仁的中国之行彻底引爆了中国的球迷,能够亲眼看见这些世界级球星的出色表演让球迷们激动不已。而这些球星们也是中国钢琴家朗朗的铁杆粉丝,在昨日拜仁对战国米的比赛前,拜仁的球星们特意拜访了朗朗,朗朗演奏了多首世界名曲,出色的技艺也让球员们惊叹不已。

拜仁群星与朗朗合影留念

拜仁群星与朗朗合影留念

  朗朗一直与拜仁俱乐部互动频繁,早在2013年,朗朗在德国举办个人钢琴演奏会后,就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所在地拜访了他最喜欢的球队,拜仁的队长拉姆专门站在门口迎候郎朗的到来,阿拉巴、施塔克、戈麦斯、范比滕和丹特等球员还与郎朗一起合影。

  而在今年的7月11日,拜仁在安联球场举办新赛季的球员亮相仪式,朗朗也在安联球场弹奏一曲助兴。多年来的互动让朗朗与拜仁的球星们都有极佳的个人关系,而拜仁的球星们来到了中国也不忘亲自拜访一下这位中国的钢琴大师。

  拜仁对战国米的比赛前,阿拉巴、拉菲尼亚、罗德、卢西奇以及格林等球员都亲自拜访了朗朗,而朗朗为了欢迎球员的到来,也现场演奏了多首世界名曲。拉菲尼亚用手机记录了朗朗弹琴时的每个动作,而出生音乐世家的阿拉巴还在朗朗的面前弹奏了一段曲目,并得到了朗朗的称赞。

  朗朗出色的技艺征服了在场的拜仁球员,拉菲尼亚兴奋的表示:“朗朗弹钢琴的方式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他的手非常快。”钢琴行家阿拉巴也对朗朗大大加赞赏:“他的演奏简直是奇迹。”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塞尔吉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