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浏览字号:
球迷嗨翻拜仁赢下主场 上海球迷热情让两队都意外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22 09:26 [来源]:青年报

    昨晚的八万人又是一片红色的海洋,作为上港的主场,这样的场面并不罕见,可昨晚的主角并非上港,而是豪门拜仁。在沪上强大的球迷基础让拜仁在昨晚与国米的较量中占得了主场优势,而格策也用一粒进球回馈了拜仁球迷的热情,1:0赢得了奥迪足球峰会的胜利。

  赛前的八万人球场已经热闹非凡,小贩们地摊上的拜仁和国米球衣异常热销,而拜仁的球衣摊几乎是国米的3倍左右。球场里也是如此,与中超赛场不同,昨晚的八万人开放了两边球门后的看台,专门给两支球队的铁杆支持者,而拜仁一边的看台几乎座无虚席,人数大约也是国米球迷的3倍。整个八万人在他们的热情炙烤下始终保持着沸腾的状态,上座率和氛围丝毫不比中超比赛逊色。

  不仅两支球队在场上比拼,双方球迷也在比赛中互相斗法。国米球迷人数虽然不多,但经常整齐划一地鼓掌,并喊着“Inter”为国米助威,而一旦国米球迷的助威声响起,阵容更庞大的拜仁球迷立刻用更响亮的助威声作为回应。

  论实力,拜仁相比目前的国米要占据不小的优势,强大的中场让拜仁几乎一直掌握着主动权。但曼奇尼的青年军也体现了意大利混凝土式的防线,虽然国米全场没有什么得分机会,但拜仁的机会也不多。可相对沉闷的比赛并没有影响到球迷的热情,他们就像是在欢度一场盛会,而在比赛的80分钟,拜仁球迷终于得到了回馈,拜仁抓住了国米一次防守漏洞,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格策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他趟过守门员轻松将球带进球门,这个进球也让热闹了80分钟的八万人彻底引爆。

  上海球迷的热情让两支球队都感到意外,进球功臣格策赛后表示,来到上海的3天里,他已经深深被上海的拜仁迷们所感动,而昨晚则是一个难忘的高潮,“当我走上球场时,我甚至没有意识到现场如此大的欢呼声是给我的,直到我看到大屏幕上的镜头正对着我时,我觉得我们应该用进球来回馈这里的球迷,很高兴我做到了。”格策还表示,“也许未来我会忘记自己是怎么进球的,但我不会忘记这一夜的球迷,这里的气氛太好了。”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