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浏览字号:
李玮锋:本想安静地离开 没有想到来这么多人看我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22 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前国脚李玮锋确认与天津泰达队解约,他在水滴球场与天津球迷和队友告别。对于接下来是否会选择退役,李玮锋表示:“未来还未确定。”

    李玮锋1978年出生,今年已37岁。李玮锋作风硬朗、身体强壮、脾气火爆,是中国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曾担任中国国家队队长。出色的头球能力,也让李玮锋获得“大头”的绰号。李玮锋曾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是首位效力韩国K联赛的中国球员。2012年,他加盟泰达,代表泰达登场81次。在本赛季,泰达本着“锻炼培养”新人的目的,将曹阳、李玮锋、王新欣三名老将“打入冷宫”,李玮锋也仅在泰达后防出现人荒时登场7次,之后再度淡出主力名单。

    鉴于这样的情况,李玮锋选择与泰达“和平解约”。在今年年初时,李玮锋曾透露在今年年底或许会退役。赛季中途与球队解约,或许会加快李玮锋退役步伐。昨天,李玮锋表示:“我现在只是离开天津回深圳,未来怎样还没定。我能踢到这个年龄,已经没有遗憾。虽然没有恒大球员那样获得如此多的奖杯,但是该得到的,我都得到了,我的离开,没有遗憾。”

    ■声音

    球迷自发温情送别

    李玮锋:本想安静地离开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得知李玮锋将要离开泰达队消息后,泰达球迷自发组织起来,前往水滴球场送别李玮锋。

    昨晨,李玮锋的妻子发微博表示“陪君醉笑三千场,不诉离伤!为了自己的追求和梦想……”随后,李玮锋转发该微博并表示“还是你懂我”,其中离别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泰达与李玮锋两方均确认“分手”。

    昨天,天津的天气十分闷热,但在得知李玮锋离去的消息后,还是有大量的球迷前来水滴球场送别李玮锋。有的球迷手里拿着李玮锋的球衣,有的为他准备了鲜花,有的球迷特意从很远的地方赶来,只是为了和曾经的偶像告个别,说一声感谢。

    看到球迷拉起的“再见!李玮锋!天津球迷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横幅,“大头”也颇为伤感,并与球迷签字合影、拥抱。李玮锋昨晚表示:“来了这么多人看我,确实没想到。安安静静地来,也想安安静静地离开,不希望给球迷们添麻烦,看到这么多球迷,我还是很感谢他们的,我不后悔选择天津,这里有很多值得留恋的。但是,我的泰达经历已经翻篇了,需要年轻人去创造泰达的历史。”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