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PM2.5同比降3.6%   上海将集中曝光高空抛物   多家健身馆泳池水质不合格   申城连续四天刷新高温纪录   探寻上海十大特色书店   嘉定某小区现“楼晃晃”   沪停用"吞人事故"电梯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浏览字号:
毅涛打造校足综合服务商 或借力资本开启黄金时代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21 17:3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7月21日下午,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和上海毅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上海重磅宣布,两家俱乐部将合作共建毅涛·国米精英学院,这也是国际米兰这家意甲豪门在中国创办的首家青少年足球学院。

    作为一个民办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毅涛经过5年多的发展已经成长为沪上著名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已经与上海20多所中小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俱乐部2014年8月更是被上海市足协正式授予上海市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良好的发展,也让毅涛受到了众多投资机构的追捧。在今天的毅涛国米精英学院成立发布会上,包括光大体育产业基金、万达集团、青年天使会、合力资本、熊猫资本、平安保险以及长江养老等多家一线机构及上市公司都来到了现场。

    2014年10月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下发,确定了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5万亿的发展目标。在国家政策落地的大背景下,各地政府对于体育产业也陆续出台。其中:1)2017年建立2万所足球特色学校;2)建立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级校园足球联赛;3)把学校足球老师的培训纳入“国培计划”,并在2015年完成6000名学校足球老师培训。

    毅涛足球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利用毅涛核心教练资源为国家提供足球教练员免费师资培训,并将毅涛国米精英学院理念输送到华东六省一市,为中小学生搭建公益快乐足球的同时给国家培养更多的梅西。毅涛此次出资引进国米青训体系,旨在更大规模、更具体系化普及校园足球。毅涛也将借助资本与政策红利,联合更多机构和企业打造校园足球的综合服务商,惠及千万青少年学习足球的机会。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