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浏览字号:
市体育局与上报签署战略合作 上海市民足球节启动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21 11:49 [来源]:上海热线

    7月21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新民晚报社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副市长赵雯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市体育局与新民晚报社共同策划推出的品牌活动──“2015上海市民足球节”启动揭牌。

    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燕爽出席签约仪式。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平,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裘新,新民晚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陈启伟分别代表市体育局、上海报业集团集团、新民晚报社签约。市体育局副局长郭蓓,上海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社长高韵斐,上海报业集团副社长王伟,新民晚报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朱国顺,新民晚报社副总编辑阎小娴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标志着上海体育和传媒的紧密合作进入一个崭新阶段。今后,上海体育传媒将在助推上海体育产业发展、传播体育文化和弘扬体育精神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服务模式。上海报业集团旗下各媒体,将利用各自特点和影响力,在赛事宣传推广、体育公共信息服务、群众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开展、体育产业论坛、体育智库研究等方面,与市体育局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健全重大赛事报道通报和协调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和监督提醒,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体育精神、城市精神,传播体育正能量,促进上海体育产业发展。

    新民晚报社及报系媒体,将发挥专业能力,包括新媒体传播能力,制作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会刊、特刊、杂志、画册,出版俱乐部队报、队刊,对接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区县体育、社区体育和单项体育协会,开发新媒体产品和应用,主办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利用旗下东体传媒公司和赛事公司,通过“互联网+体育”的方式与市体育局展开资源合作,积极开拓市场,创新服务模式,共同做大做强上海体育产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本市制订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提出上海将围绕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体育赛事之都、国内外重要的体育资源配置中心、充满活力的体育科技创新平台。力争到2025年,上海市体育产业总规模达到3000亿元,体育服务业占比超过60%。

    本次政府部门与大型传媒集团的合作是上海市体育局切实贯彻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决策部署;也是上海报业集团、新民晚报社转型创新,向包括体育赛事在内的线下服务延伸,着力提升体育文化产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上海报业集团由原上海两大媒体集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整合组建而成,于2013年10月28日正式成立。集团拥有包括中国大陆三份历史最悠久的报纸──《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在内的26家报刊杂志、出版社,其中9家日报、7家周报、1家周刊、7家月刊、2家出版社,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报业集团。

    《新民晚报》创刊于1929年9月9日,是中国内地至今仍在刊行的报纸中创刊最早的一家。1982年1月1日复刊以来,《新民晚报》像一只“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燕子,以“为百姓分忧,与百姓同乐”为办报宗旨,贯彻“宣传政策、传播知识、移风易俗、丰富生活”十六字编辑方针,以其强大的公信力和广泛的影响力,成为上海市民和海内外华文读者的知心朋友。

    (来源:上海体育局官网)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