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浏览字号:
明星教练上海全城热选 "我是教练"第三季正式启动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21 11:45 [来源]:上海热线

    2015上海市体育行业职业健身技能大赛征选活动将于8月4日在上海东方体育大厦(上海市泳耀路300号)6楼举办。来自沪上各个地区的大型健身俱乐部的健身教练将齐聚一堂,通过知识问答、技能比拼、风采展示等比赛环节,最终决出最佳健身教练头衔。

    上海市体育行业职业健身技能大赛一直致力于助推上海健身事业发展,专为健身达人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健身教练通过展示才艺、展现充满活力的教练风采,争夺独一无二的明星头衔。参加“我是教练第三季”海选,挑战自我巅峰,更有机会赢得万元大奖!目前已有来自沪上十多家大型健身俱乐部的教练们报名参赛。

    办比赛、搭平台,最终目的是通过赛事推广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让健身行业在国家标准规范下取得良性发展。另一方面,也能让更多市民了解健身教练国职证书,同时反向推动健身俱乐部自主执行健身教练持证上岗。今年的比赛内容包括健康攻略、明星风采等实际操作和个人才艺展示等环节,健身教练将不仅“比知识”、“拼技能”、“展风采”,还将现场制定健身方案。

    本次活动报名方式为:登录http://www.sport1.cn/main_enroll.html或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完成报名申请。报名截止为2015年7月27日。活动的主办单位为上海市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单位为东方体育日报。协办单位为上海锐星健身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体适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