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浦东机场日客流破12万   “安倍”机器人亮相上海   入伏申城连遇两个污染天   27省明确高温津贴标准   "飞机中的苹果"落户临港   申城今日冲击首个高温日   
【浏览字号:
斯诺克业余赛东部赛区上海开杆 争夺最后四个名额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19 16:29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本周末,2015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东部赛区分站赛在上海八万人撞球馆开杆。来自东部赛区合肥站、济南站、青岛站和上海站海选晋级分站赛的16位选手开始争夺晋级总决赛的最后四个名额。

在赛事组委会和中国台球协会的努力下,今年业余大师赛的总冠军将获得2015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外卡,让中国业余选手有机会参加世界顶级职业赛事正赛。这使得之前举行的各赛区海选和分站赛异常火爆,“多年不见”的业余斯诺克高手也纷纷“重出江湖”。加之今年各站海选冠军直接晋级总决赛,留给分站赛的名额只有四个,“满血复活”的竞争之势相当激烈。

今年的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海选依旧不设门槛,斯诺克爱好者只需带着球杆就能在现场报名参赛。这项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斯诺克业余赛事以其简洁明了的竞赛方式深入人心。

2015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总决赛将于9月11~13日举行,业余赛总冠军随后将参加9月14~20日举行的2015交通银行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

此外,世界一流选手塞尔比和墨菲将分头领衔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全明星战队,出战2015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全明星挑战赛。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