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浦东机场日客流破12万   “安倍”机器人亮相上海   入伏申城连遇两个污染天   27省明确高温津贴标准   "飞机中的苹果"落户临港   申城今日冲击首个高温日   上海经济步入新常态   上海公务员工资6月暂无变化   冰上雅姿盛典"登陆上海   虹桥站周末停运沿海动车   上海十大高薪行业公布   武警上海总队启动防台预案   
【浏览字号:
沪上首届"世界名校赛艇赛"开赛 交大队勇夺A组第1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17 09:14 [来源]:文新传媒

耶鲁赛艇队颜值爆表

  炎炎夏日中,中外26支大学生赛艇队昨天在淀山湖上感受速度与激情。他们将赛艇运动团结一心的精神,留在了“中国杯”2015上海黄浦江世界名校赛艇赛的舞台上。

  第160届牛津剑桥赛艇赛今年刚结束,牛津大学以巨大优势击败剑桥大学。不服气?这一次,还是牛津占了上风,剑桥队员心服口服了。剑桥队长查理·科伦笑言,“赛前,我们几乎不交流。但赛后,我们通常会相约去喝一杯,为共同的爱好——赛艇,干杯!”

  上海交大队今年刚受邀参加英国皇家“亨利杯”的比赛,遗憾未能收获奖牌。今次本土作战,交大队不负众望,勇夺A组第一名,在首届名校赛艇赛的流动奖杯上第一个刻下了校名。更令队员和教练欣慰的是,今年还多了几张本土新面孔——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体院赛艇队。“我们的赛艇队成立了十多年,过去却一直没有同城对手。现在,更多伙伴加入赛艇队伍,期待未来上海高校间能组建自己的联赛。”交大体育系副主任刘庆光说。

  4支企业队,闻讯也报了名,在名校赛艇赛的舞台上一展身手。赛艇运动在中国刚起步,他们有幸在工作之余接触到了这项运动,每周末都会来上海水上运动场租艇训练,赛艇运动已经成为他们的企业文化,更是他们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最佳伴侣。

  昨天,八人单桨有舵手2000米直道竞速在上海水上运动中心结束了。今天,26支队伍移师上海交大,进行陆上划船器的比拼。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陶邢莹 华心怡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