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浦东机场日客流破12万   “安倍”机器人亮相上海   入伏申城连遇两个污染天   27省明确高温津贴标准   "飞机中的苹果"落户临港   申城今日冲击首个高温日   上海经济步入新常态   上海公务员工资6月暂无变化   冰上雅姿盛典"登陆上海   虹桥站周末停运沿海动车   上海十大高薪行业公布   武警上海总队启动防台预案   
【浏览字号:
张稀哲留洋失败无奈回国安 最快下周一随队战上港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16 08:52 [来源]:新闻晨报



 张稀哲再披国安战袍

    一次并不成功的留洋,一次无奈的回归。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与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达成协议,张稀哲转会返回国安,他将身穿国安27号球衣,7月16日返回北京与球队会合。

    张稀哲是去年中超结束后,在2014年12月从北京国安转会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的,当时双方签约了两年半,还支付了15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在加入沃尔夫斯堡之后,张稀哲在热身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奉献过助攻,不过在正式比赛中一直没有得到主帅的亲睐。毕竟,沃尔夫斯堡一直处在德甲前三的位置,为争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不容有任何闪失。因此在球队阵容相对稳定的情况下,张稀哲始终没有获得过出场的机会。尤其是在上赛季德甲联赛最后三轮的比赛中,张稀哲尽管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不过也没能出场比赛。结果留洋半年,张稀哲最出名的事情是赛季中途到上海为参加上海车展的汽车品厂商站台宣传,甚至被人笑称为“销售型中场”。

    对于一名当打之年的球员来说,踢比赛是保持状态和水准的第一要务,因此张稀哲在夏天休赛期选择了回归老东家北京国安。此前,张稀哲在北京国安身穿的是10号球衣,但本赛季黑山前锋德扬选择了10号,张稀哲回归之后将穿上德扬此前的号码27号,据悉他最快将在下周一北京国安主场打上海上港的焦点战时亮相。

    “感谢沃尔夫斯堡让我能回到国安。过去几个月里我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不仅是足球方面。我现在得到了新的经验,也非常感谢。尽管我与在德甲登场总是差之毫厘,但也知道球队内部以及德甲的水平非常高。我祝愿沃尔夫斯堡在新赛季取得成功。”回国之际,张稀哲发表了自己的临别感言。

    而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也表示:“张稀哲在上赛季下半程有很大的进步,因为出色的训练成绩,他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多次进入比赛名单。我们始终相信他能在队伍中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但回到之前在中国的俱乐部是他的愿望,并且他希望运用在沃尔夫斯堡得到的经验争取回到国家队。与北京国安的良好合作提供了可能性,所以我们满足了他的愿望。”

    此外,阿洛夫斯还强调:“沃尔夫斯堡在中国的活动不会因为张稀哲的离开而停止,尤其是在青训方面。我们的目标是运用过去半年的经验,在这里赢得新的球迷,提升沃尔夫斯堡的声誉。我们希望张稀哲在接下来的道路上一切顺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张稀哲重返国安的同时,同为国安球员的张呈栋却也将踏上留洋之路。而且和张稀哲相似的是,背后同样有着球队赞助商的运作。

    据悉,张呈栋将登陆西甲,一家中国公司是西甲巴列卡诺的主赞助商。早在去年上半年,该中国公司就希望运作一名国内球员去西甲球队巴列卡诺踢球,经过多次谈判,张呈栋的西甲之行如今才成行。张呈栋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合同为1+1,也就是说如果巴列卡诺第一年认可张呈栋的能力,第二年可以继续租借。同时也有附加条款,五大联赛其它球队可以用434万欧元将其买断。

    对于张呈栋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必须要在西甲获得出场的机会,否则一样难逃黯然回国的命运。相比张稀哲的境遇,张呈栋倒是有一点优势,就是作为运作这次留洋主赞助商的是一家中国公司,话语权在手至少一开始不会无球可踢,就看他能否把握住机会,坐稳主力的位置。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俞 炯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